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华电  铁路  风电  光伏  汽轮机  电网  监理  风电场 

冷湖三期50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2     浏览:0    
核心提示:冷湖三期50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概况:(1)地理位
  

冷湖三期50MW风电场箱变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1)地理位置:青海冷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冷湖 50 兆瓦风力发电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冷湖行委、冷湖镇冷湖丁字口区域。规划场址区域东 西向长约 8.5km、南北向宽约 4.7km,总面积约 40km2。本期布置规划区域的左半部分。(2)地形条件:青海冷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冷湖 50 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工程区地处青海省西部、青藏高原腹地,柴达木盆地中南部和唐古拉山地区两块互不相连的区域组成,地貌为柴达木盆地冲洪积平缓倾斜平原(戈壁荒滩) ,无植被或有零星灌木, 地形、地势平坦开阔, 地面高差变化不大。(3)对外交通:本风电场工程北侧为 305 省道,外界至本工程风电场的交通运输条件良好。设备可沿G6公路运至风电场施工现场附近,再通过进站道路运至风电场场内。

招标范围: 箱式变电站

序号

名称

型号

产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变压器器身

 

 

20

 

1)

铁芯硅钢片

 

 

20

武钢、宝钢

2)

绕组铜材

 

 

20

 

3)

变压器绝缘油

45#

克拉玛依

20

 

2

箱变外壳及油箱

 

 

20

 

3

35kV负荷开关

 

 

20

 

4

35kV熔断器

 

 

20

 

5

35kV避雷器

 

 

20

 

6

高压干式复合套管

 

 

20

 

 

 

7

低压框架式断路器

固定式

 

20

需采用ABB、西门子、施耐德风电专用品牌

8

低压避雷器

 

 

20

 

9

低压套管

 

 

20

 

10

自用变

铜绕组干式变

 

20

 

11

防锈锁具

 

 

23

含备用3套

12

其它

 

 

 

 

 

对于为满足本规范要求而必需配置的材料及元器件,无论上表中是否列出,均视为含在供货范围内。

计划交货日期:交货日期:暂定 2019 年 09月10 日,10台;  2019年09月 20日,10台。最终交货时间在箱变生产前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箱变在开始生产前必须经过招标方书面确认,方可开始生产。

交货地点:风电场现场买方指定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2.    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

3.    业绩要求: 应有生产标的货物或类似货物至少三年的历史和业绩。

4.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5.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年07月12日14:30(北京时间);截止时间: 2019年07月22日14:30(北京时间)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