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华电  铁路  风电  光伏  汽轮机  电网  监理  风电场 

铝业液氨站改造为氨水站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5     浏览:0    
核心提示:铝业液氨站改造为氨水站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
  

铝业液氨站改造为氨水站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液氨站采用罐车运输的方式将液氨储存在2台200m3液氨储罐内,再通过氨水配制系统将液氨稀释成10-25%浓度的氨水储存,最终将氨水输送至脱硫和脱硝系统中使用;液氨站设计最大液氨储存量为216t,属重大危险源。为降低液氨站风险等级,我公司计划对液氨站进行改造,改造后液氨站不再储存液氨,只储存10-25%浓度的氨水;此次改造内容包括新增氨水配制系统、新建氨水储罐以及液氨罐改造成氨水罐。
 
招标内容与范围:
 
(1)液氨站改造为氨水站设计。
 
(2)氨水配制系统:包括吸氨器、工艺水泵(软水泵)、循环水泵、电机、管道、阀门、电气仪表、电缆,投标方确保供货范围完整,满足邀标方对安装(包括土建基础及施工)、调试、运行和设备性能的要求,并提供保证设备安装、调试、投运相关的技术服务和配合。
 
(3)氨水储槽:包括氨水储罐本体、人孔、顶部护栏、水封、爬梯(或旋转梯)、管道、磁翻板液位计,投标方确保供货范围完整,满足邀标方对安装(包括土建基础及施工)、调试、运行和设备性能的要求,并提供保证设备安装、调试、投运相关的技术服务和配合。
 
(4)液氨罐改成氨水罐:包括基础复核、防腐、流程连通、流程切断,投标方确保供货范围完整,满足邀标方对安装、调试、运行和设备性能的要求,并提供保证设备安装、调试、投运相关的技术服务和配合。
 
施工工期: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液氨站改造为氨水站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3.1 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化工矿山)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及相应总承包资质。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近3年总体保持盈利。 
 
3.3 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5年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类似设计、采购、施工工程业绩(指类似的总承包项目或独立的设计、采购、施工项目);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 
 
3.4 信誉要求 投标人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相应的网站平台截图) 
 
3.5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二级建造师资格,具备(建筑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并注册在投标人所在单位。 
 
3.6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安全环保要求:投标人承诺遵守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承包商安全底线要求,并提供承诺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7-15 09:00——2019-07-22 16:00(北京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