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铁路  华电  电网  汽轮机  光伏  风电  监理  风电场 

泗南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办公用房装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03     浏览:0    
核心提示:泗南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办公用房装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对云南滇能泗南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办公用房装修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
  泗南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办公用房装修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对云南滇能泗南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办公用房装修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地点: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县联珠镇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和银 行贷 款,建设资金已落实。
项目工期要求:70天,开工日期以(或发包人现场管理代表)签发的开工令为准。
2.本次招标情况一览表
2.1项目概况
云南滇能泗南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租赁墨江县下南片二区的2013年县城公共租赁住房一期建设项目配建的商业用房四栋一层、二层作为公司的办公用房使用,建筑面积954.36m2。
办公机构及用房相关情况如下:
(1)公司领导:公司领导正职2间(不超过24平米),副职3间(不超过18平米)。
(2)部门机构:综合部(9人),计划部、财务部(12人),生产部、HSE部(14人),小车班(4人)。
(3)其他机构设置:档案室/库房、财务档案室、行政仓库、食堂仓库、食堂、餐厅(30-40人)、网络机房、党建活动室、小会议室(20人)、培训会议室(30人)、职工活动室兼职工书屋、打印室、卫生间(一层一个)、门卫室(签收放室)、前台。
2.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HLZB-2019-07-08    
云南滇能泗南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办公用房装修项目施工
部分原有墙体及玻璃门等设施拆除、楼梯制安及浇筑楼板等结构工程;楼地面工程、天棚工程、墙面工程、门套工程及其他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工程、给排水工程;厨房设备(暂估价);措施项目等。以及为完成承建工程所有与有关各方的协调配合等工作应包括在上述工作中。
70天,开工日期以发包人现场管理代表签发的开工令为准。
5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形式为合格制。
3.1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本金600万元及以上。
2、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如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经审计的会计报表)。
3、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投标人近3年内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不良记录(附查询结果截屏图片),无行贿犯罪不良记录,未违反招投标法等行为(经查实);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案件,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经查实)。
5、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安全事故或工程质量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未进入国家电投集团承包商管理“黑名单”(经查实)。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7、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专项资格要求
3.2.1资格、资 质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政府安全生产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 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 质。
3.2.2业绩要求:
近5年内具有3个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等资料方有效)。
3.2.3项目经理资格:
投标人拟派驻工地的项目经理应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二级建造 师及以上资 质并注册于投标单位,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安全生产证书(B级),有类似工程的施工经历并担任过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提供资料方有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7月9日。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7月 24日 14时 30 分。
开标时间:2019年7月24日 14时 30 分。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