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寿阳松塔项目35kV集电线路及水土保持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8     浏览:0    
核心提示:寿阳松塔项目35kV集电线路及水土保持施工招标公告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寿阳松塔项目35kV集电线路及水土保持施工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寿阳松塔风电场98MW工程位于寿阳县松塔镇。松塔镇交通条件便利,主要有G5、G20高速公路,G035、GX307国道,X309县道等公路交通。寿阳松塔49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98兆瓦)通过6回35千伏线路汇集接入该风电场 220千伏升压站,风电场以一回220千伏线路接入中船寿阳220kV升压站220kV 母线。升压站内布置有综合楼、GIS楼、附属用房(含水泵房)、备用间、消防水池、主变基础及事故油池、避雷针等。
 
招标范围:寿阳松塔风电场98MW工程集电线路施工内容包括:35kV集电线路及包含在本标段范围内的附属工程等工程。(1)升压站侧35kV集电线路终端塔引下到升压站内35kV配电室内对应的风机组开关柜的高压电缆的敷设安装、接线及相关实验;(2)35kV集电线路工程;(3)甲方采购的材料到场的引路、卸车、保管及二次搬运工作。(4)接地工程施工,接地电阻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通过有资质的第三方验收合格,且包括完成与之相关的所有工作。(5)电气设备安装主要包括试验、调试(含场内集电线路所有交接试验及特殊试验,所有场内集电线路调试工作)等工作。导线、金具、母线等安装工程;参加本工程相关检查、验收及出厂试验、验收等工作。除成套设备外其他设备构、支架材料采购、制作及安装。(6) 参加本协议各条款规定的检查、验收及出厂试验、验收。(7) 线路走廊清理及一次性补偿费用由投标人承担。投标人生产、施工、生活临时设施等投标人临时使用的场地租地、现场施工的临时道路手续办理及费用(包括但不限于租地补偿、安置补助费、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经济林补偿费、线杆迁移费、植被恢复费、迁坟补偿费、协调工作费、税费等)由投标人承担。工程竣工时投标人使用的临时用地应按原貌恢复。地上所有附着物(包括但不限于村间影响设备运输的10kV及以下线路,通讯线路,道路两侧树杈,水井、青苗、树木、建构筑物、坟墓、协调等)的清理及迁移工作均由投标人负责并承担费用。(8)本标段与道路、风机基础及风机安装工程的分界点为箱变高压测电缆连接处和光缆在箱变和风机塔底平台连接处,电缆的固定和紧固连接、线路光缆的敷设、固定及熔接由本标段投标单位负责;本标段与升压站建筑、安装工程的分界点为升压站35KV配电室集电线路进线间隔开关柜高压电缆连接处和线路光缆在升压站继电保护室指定位置连接处,电缆头的固定和紧固连接、线路光缆的敷设、固定及熔接由本标段投标单位负责 。(9)所有工作需符合集团公司、国电电力“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以及“基建工程标准化”管理相关要求。(10)负责本标段水土保持施工工作,包含植物措施、工程措施以及抚育期内的植被浇水与养护。
 
服务期限:拟定2019年8月10日至2020年3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施工企业;
 
2.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类型:承装类、承试类,等级四级及以上;
 
4.投标人须通过ISO体系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5.投标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6.投标人在近三年内(竣工验收日期为2016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至少独立完成过与本招标项目规模和性质类似的三个35kV及以上送电线路工程业绩,须提供合同及最终验收证书。
 
7.项目经理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能同时兼任本项目技术负责人,至少具有1个同类工程的项目经理管理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07月16日 09时00分至2019年07月23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