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华电  铁路  风电  光伏  汽轮机  电网  监理  风电场 

煤矿疏干排水外排管道施工招标-2019 年 8 月呼伦贝尔能源 开发有限公司

   日期:2019-07-19     浏览:0    
核心提示:煤矿疏干排水外排管道施工招标-2019 年 8 月呼伦贝尔能源 开发有限公司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一、 项目概况:1.1工程名称
  

煤矿疏干排水外排管道施工招标-2019 年 8 月呼伦贝尔能源 开发有限公司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 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顺兴煤矿疏干排水外排管道施工项目

 

1.2 工程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谢尔塔拉镇境内。

 

1.3 工期进度:该工程施工进场时间以招标方通知时间为准,计划工期 30 日历天(以合同约定为准)。

 

1.4 工程质量:工程质量达到《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68-2008)、《给水管道工程施工构筑物结构设计规范》GB50069-2002、《给水排水制图标准》GB/T50106-2001、《给水构筑物施工及验收规范》GBJ141-90、《压力管道设计规范》GB/T20801、《钢管混凝土结构设计与施工规范》CECS28-90、《电弧焊焊接工艺工程》GB/T19867、《手工电弧焊工程操作规程》B 标准、《钢管焊接检验》GB2651-8、《焊接管理》GB/T19419-2003、《建筑及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要求及甲方的有关规定。

二、招标范围:

 

管道总长度约 6400m,跨越 4 条道路,管材 D377*8 螺旋钢管,管厚误差不得大于 0.5mm。连接方式为焊接,安装时每两公里做一次打压实验,在 4 条跨路处需要分别做打压实验,并加装长度为 6 米、15 米、

 

20 米和 50 米的 DN1000 过路涵管,回填前要对整条管道进行打压实验,工作压力 1.6MPa,试验压力均为

 

2.5Mp。环氧煤沥青加强级外防腐;管道应埋设于地表距管顶 2.8m,每隔 50 米安置 150mm*150mm*500mm 管

 

道标志桩。Φ1400 砖砌圆形排气阀井 4 座;Φ2500 砖砌圆形立式蝶阀井 7 座;Φ1400 砖砌圆形排泥阀井

 

6 座;Φ1000 砖砌圆形排泥湿井 6 座。检修阀门及排泥阀采用偏心半球阀,排气阀采用复合式高速进排气阀,所有施工所需要的材料、零件均由投标方采购。

 

※投标方需自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用地相关事宜,相关费用由投标方负责,包含在投标


总价中。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五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项目经理要求具有贰级及以上市政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证书;

 

3.5 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6 投标人出具近 5 年来 2 项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明细(合同复印件为准);

 

3.7 质量保证:保证工程质量,符合国家、部委、行业标准及需方要求;

 

3.8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中介代理报名及传真报名。

 

3.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公共要求:

 

(一).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二).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2.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三).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四).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五).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 六 ) . 投 标 人 不 得存 在 安 全 生 产 领 域 失信 行 为 , 具 体 认 定 以国 家 安 全 监 管 总 局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 七 ) . 投 标 人 不 得 有 行 贿 记 录 , 具 体 认 定 以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最 高 人 民 检 察 院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八).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7 月 19 日 9:00 至 2019 年 8 月 2 日 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