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系统  二次公告  电厂  采购公告  广东  华电  铁路  风电  光伏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生物质热电联产一体化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单位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2     浏览:0    
核心提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生物质热电联产一体化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单位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鲁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生物质热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生物质热电联产一体化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单位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鲁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生物质热电联产一体化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单位招标已由平顶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平发改审服3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资金为自筹/万元,招标人为鲁山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该项目的造价咨询服务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鲁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生物质热电联产一体化项目同时同地规划建设,其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规模:1×600t/d 机械炉排炉,配置 1×12MW 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规模:1台130t/h高温高压水冷振动炉排式生物质锅炉,配1套30MW高温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投资估算6.7亿元,建安工程规模预计约2.72亿元,计划工期18个月。
招标范围:项目建安工程范围内的设计概算审核,招标阶段的标底工程量清单编制(依据招标图纸),建设项目招标控制价编制工作(含成本测算、分析),清标工作,建设项目过程造价跟踪审核,现场跟踪咨询服务(包含招标图纸与施工图纸变化工程量的重新计算),合同执行过程中洽商、签证、进度款支付审核工作、出具项目产值报告,合同执行完毕后的工程竣工结算工作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4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平均咨询业绩500万元人民币以上(依据为近三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并有电力工程标底编制或工程跟踪审计或工程竣工结算审核的造价咨询服务业绩(需提合同复印件)。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7月19日起至2019年8月11日每天(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本,售后不退。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