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采购公告  广东  河北华电  电厂  华电  铁路  风电 

2019年第二批配电网工程所需2台6千伏400千伏安变压器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9-07-23     浏览:0    
核心提示:2019年第二批配电网工程所需2台6千伏400千伏安变压器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1.采购条件伊川县2019年第二批配电网工程所需2台6千伏400
  

2019年第二批配电网工程所需2台6千伏400千伏安变压器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1.采购条件
伊川县2019年第二批配电网工程所需2台6千伏400千伏安变压器,建设资金已落实,采购人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洛阳供电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伊川县2019年第二批配电网工程所需2台6千伏400千伏安变压器
2.2采购范围:伊川县2019年第二批配电网工程中,共涉及高山镇2个行政村:张奇庄行政村、贾村行政村两个项目,因高山镇使用6千伏电压供电,故需配套使用两台6千伏400KVA变压器。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2.3标段划分:1个标段
3.应答人资格要求
3.1应答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应答人须为供货产品的生产商。
3.2供货产品须具有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检验报告,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文版),供货产品属于国家强制性认证或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的产品还须具有有效的强制性认证证书或有效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3.3应答人须具有丰富的同类项目服务经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全面履行合同得能力,近3年内在国内货物招标投标活动中未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违约行为;
3.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应答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应答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公开竞争性谈判者,请于 2019年7月23日至 2019年7月25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 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获取采购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