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采购公告  广东  河北华电  电厂  华电  铁路  风电 

棚改回迁安置项目抗震支吊架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4     浏览:0    
核心提示:棚改回迁安置项目抗震支吊架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财政投资,项目
  

棚改回迁安置项目抗震支吊架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哈尔滨城基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抗震支吊架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东化工路棚改回迁安置项目抗震支吊架采购及安装
2.2交货地点:三环东路、太平南北路、太平东西街、化工路合围区域(具体以招标人指定地点为准)
2.3 主要采购内容及规模:东化工路棚改回迁安置项目抗震支吊架工程采购及安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供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5天货物到达指定现场
2.5招标范围:完成相关项目抗震支吊架采购、安装等所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2.6质量标准:符合现行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7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8最高投标限价:2204776.75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投标人须提供拟投产品制造商的营业执照,企业生产能力足够完成招标内容,企业营运状况、信誉良好;制造商应具备抗震支吊架深化设计能力,并出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与本项目有关的相关专业内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投标人如为拟投产品代理商的,代理商还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提供制造商出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与本项目有关的相关专业内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并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代理授权函。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选用的抗震支吊架系统须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关于产品抗震性能或抗冲击性能,防腐性能,耐火性能等关键性能的检测报告,且性能指标须满足相关“检验考核要求”(如是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检测报告):
①、抗震支吊架系统应具有抗震性能或抗冲击性能,并提供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抗震性能或抗冲击性能检测报告。
②、抗震支吊架系统的槽钢表面或抗震支吊架系统组件应具备良好的防腐性能,并提供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中性盐雾试验或防腐性能试验检测报告。
③、抗震支吊架系统应具备良好的耐火性能,并提供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在试验时间不低于120min环境下的耐火性能检测报告。
④、抗震支吊架系统的锚栓应具备良好的机械性能,并提供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抗震、或抗拉剪、或适用于开裂、非开裂混凝土等相关锚栓性能的检测报告。
⑤、抗震支吊架系统应具备良好的抗疲劳性能,并提供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疲劳次数不低于200万次的检测报告。
3.4代理商必须持有拟投标品牌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代理授权函,且在本次招标活动中,只能代理一种品牌的产品。
3.5本次招标接受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但同一品牌只接受一家制造商或代理商的投标,如存在同一品牌同时制造商和(或)多个代理商投标的,以现场提供制造商营业执照原件的为准,未提供原件的否决其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8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时间为2019年7月23日14时0分至2019年7月28日14时0分(北京时间,下同)。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