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采购公告  广东  河北华电  电厂  华电  铁路  风电 

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解化化工分公司锅炉烟气脱硫项目(脱硫塔处理技术优化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4     浏览:0    
核心提示: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解化化工分公司锅炉烟气脱硫项目(脱硫塔处理技术优化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招
  

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解化化工分公司锅炉烟气脱硫项目(脱硫塔处理技术优化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1.1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解化化工分公司锅炉烟气脱硫项目(脱硫塔处理技术优化项目)”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已落实。项目招标人为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解化化工分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对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解化化工分公司锅炉烟气脱硫项目(脱硫塔处理技术优化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满足要求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解化化工分公司锅炉烟气脱硫项目(脱硫塔处理技术优化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2.2招标编号:N5300000000619001285

2.3项目概况: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解化化工分公司锅炉烟气脱硫项目(脱硫塔处理技术优化项目)。解化化工分公司热动力厂现有5#、6#、7#、8#、9#、10#,共6台循环流化床锅炉,锅炉烟气除尘方式都为布袋除尘。锅炉烟气经过氨法脱硫排放,其中:5#、6#、7#锅炉烟气进2#脱硫装置进行处理,8#、9#、10#锅炉烟气进3#脱硫装置进行处理。

目前需在2#、3#脱硫装置旁各新建一套4#、5#脱硫装置。4#脱硫装置处理现2#脱硫装置的烟气、5#脱硫装置处理现3#脱硫装置的烟气。新建的3#、4#脱硫装置投入使用后,现在运行的2#、3#脱硫装置分别作为3#、4#脱硫装置的备用装置。新建脱硫装置时,在不影响2#、3#脱硫装置备用的情况下,需考虑充分利用现有的设备,以减少投资。本项目配套建设一套产量为6万t/a的硫铵装置。

2.4招标范围:本脱硫工程的所有工艺、设备、土建、电气、控制、防腐、消防、照明、给排水等设计、采购、施工:即原烟气从现有原烟道合适位置引出至新建4#脱硫塔、5#脱硫塔,塔顶直排烟囱出口处范围内所有系统。至少包括:烟气系统、吸收剂供应储存系统、SO2吸收循环系统、硫铵后处理系统、蒸发结晶系统、工艺水系统、检修排空系统、电气系统(包括供配电系统)、仪表及控制系统、采暖通风及空调、供排水系统、消防、火灾报警系统等。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技术标准和要求”。

2.5资金来源:自筹。

2.6项目地点:云南省开远市云南解化清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解化化工分公司厂区内,招标人指定地点。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及规定个,达到招标人相关要求。

2.8工期要求:合同生效后240个日历天。

2.9工程承包形式: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所有工艺、设备、电气、仪控、施工、防腐保温、照明、采暖通风、给排水、消防、火灾报警等设计、设备制造及供货、施工安装及调试、人员培训等。

三.投标资格能力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含5000万元);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2投标人须具备承揽本项目的相关专业技术能力及经验业绩,投标人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计)应具有至少3个氨法脱硫的业绩,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证明)。

3.3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证书。

3.4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企业2016-2018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

3.5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专业负责人要求:

(1)项目管理人员专业配备应当合理可行,工艺、设备、电气、仪控、土建、防腐保温、照明、采暖通风、给排水专业应至少配备一名专业负责人(可兼任);

(2)项目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非建设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换,并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管理人员。

3.6用于本项目的技术及设备不存在侵权的承诺

投标人须提供用于本项目的技术及设备不存在侵权的承诺。承诺中写明如发生侵权纠纷,一切后果由投标方负责。承诺须由法人或法人授权人签字并盖投标公司的公章。无本承诺或承诺内容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视为资格能力审查不通过。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由联合体组成单位自行确定。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4.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售后不退。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22日起至2019年7月29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获取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