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采购公告  广东  河北华电  电厂  询价采购公告  华电  风电 

辽宁铁岭开发区供电公司生产综合及营销计量用房主体工程--配电箱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6     浏览:0    
核心提示:辽宁铁岭开发区供电公司生产综合及营销计量用房主体工程--配电箱采购招标公告一、采购内容:1、 项目名称: 辽宁铁岭开发区供电
  

辽宁铁岭开发区供电公司生产综合及营销计量用房主体工程--配电箱采购招标公告

 一、   采购内容:
1、 项目名称: 辽宁铁岭开发区供电公司生产综合及营销计量用房主体工程--配电箱采购
2、 招标单位:铁岭电业奕翔(集团)有限公司
3、 招标编号:LNHYCG2019-038
4、 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5、 工程地点: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凡河新区嘉陵江路以南,常青郡小区以北,嵩 山路以西
6、 资金来源:自筹
7、 招标内容:配电箱采购
8、 供货周期:具体以甲乙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9、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标准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合格投标人要满足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含所投产品。
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所需证件:
1、本项目对投标人采用资格审查方式。
2、投标单位报名时应提供的以下证件:
(1)授权委托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以上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材料的真实性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年7月25日-2019年7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