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采购公告  广东  河北华电  电厂  询价采购公告  华电  风电 

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城发环保邓州、汝南、西平三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风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26     浏览:0    
核心提示: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城发环保邓州、汝南、西平三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风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河南城发环保能源有
  

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城发环保邓州、汝南、西平三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风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河南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邓州、汝南、西平三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风机设备采购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河南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河南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邓州、汝南、西平三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风机设备采购
2.2 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521041
2.3 项目建设地点:邓州、汝南、西平三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区域
2.4 项目规模:
邓州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采用 2×50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线和1 台20MW汽轮发电机组。
汝南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采用2x30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线和1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
西平项目: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采用2x300吨/日的生活垃圾焚烧线和1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
3.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3.1招标范围
3.1.1邓州项目:投标人负责“一次风机、二次风机、炉墙冷却风机、炉墙冷却引风机和引风机”成套设备的供货、指导安装和调试、售后服务;并负责提供相应的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如检验、包装、运输、试验、现场调试、培训(内容包括日常维护和检修等)等。
招标范围包括以下成套装置:
1)2台一次风机;
2)2台二次风机;
3)2台炉墙冷却风机;
4)2台炉墙冷却引风机;
5)2台引风机。
3.1.2汝南项目:投标人负责“一次风机、二次风机、烟气回流风机和引风机”成套设备的供货、指导安装和调试、售后服务。并负责提供相应的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如检验、包装、运输、试验、现场调试、培训(内容包括日常维护和检修等)等。
招标范围包括以下成套装置:
1) 2台一次风机;
2) 2台二次风机;
3) 2台烟气回流风机;
4)2台引风机。
3.1.3西平项目:投标方负责“一次风机、二次风机、引风机”成套设备的供货、指导安装和调试、售后服务。并负责提供相应的技术资料和技术服务,如检验、包装、运输、试验、现场调试、培训(内容包括日常维护和检修等)等。
本招标范围包括以下成套装置:
1)2台一次风机;
2)2台二次风机;
3)2台引风机。
3.1.4本次招标设备实施KKS编码,投标人提交的最终图纸中所有设备及设备铭牌上均应标注统一编制的KKS编码。
(具体内容详见技术规格书)
3.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应为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设备制造商,营业执照合法有效。
4.2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在国内至少具有2个离心式风机设备(设计流量:157000 Nm3/h及以上)的供货合同(开标时提供合同原件)。
4.3投标人信誉良好,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投标截止时间 “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2019年7月26日至2019年8月5日报名。
5.4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