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华电  铁路  风电  电网  汽轮机  光伏  监理  风电场 

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贺庄沟南沟灰场治理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0     浏览:0    
核心提示: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贺庄沟南沟灰场治理招标项目招标公告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
  

煤矸石发电有限公司贺庄沟南沟灰场治理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根据灰场现状和周围地形情况,对灰场进行生态恢复。首先对下游沟谷中未堆放粉煤灰区域库底和坝基范围内铺设HDPE土工膜进行防渗,然后对已堆放粉煤灰平台进行削顶处理,将高于地面的粉煤灰推至下游的沟谷中,将沟谷填平。削顶后平台重新平整,铺设HDPE土工膜进行防渗处理。平整后形成两个平台,各平台标高分别为1205m~1208m、1166m~1169m,防渗面积分别为104130m2、56484m2。平台覆土厚3m;为防止雨水排水不畅冲蚀粉煤灰,在灰场挡墙坡角、马道、边坡、平台设置排水沟,将灰场内外的雨水有组织的排至下游,在灰场北侧的沟谷设置收集池,雨水通过重力流自流排入下游;最终对灰场坡面和平台进行植物措施绿化。
灰场治理工程措施主要包括:①基底防渗工程;②挡护工程;③平台整治工程;④排水工程。
1.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工期: 该项目包括土建工程和绿化植被,分连续两年完成,第一年土建工程工期90天,第二年绿化植被工程工期30天。
1.4施工地点:山西华昱能源有限公司
1.5承包方式:总包 
1.6报价方式:固定总价
1.7付款方式:每年结算一次,按实际工程量结算,待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结算金额的90%,待缺陷责任期2年结束后,验收合格无质量缺陷后并且植被成活率达到90%以上,支付剩余10%质保金。
1.8验收标准:按照国家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和《贺庄沟南沟灰场环境生态恢复治理实施方案》标准进行验收。
1.9投标人必须自行解决土源。
2.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2.2投标人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的资质;
2.3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涉及环保治理工程方面的业绩。
2.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重要提示:1.投标人务必将上述资格要求的证明材料装订在投标文件中,否则将可能导致废标。
2.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项目评审以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为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报名时间:2019-7-9 09:00 - 2019-7-29 16:00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