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电厂  华电  铁路  风电  电网  光伏  汽轮机  监理  风电场 

滨海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上仓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7-11     浏览:0    
核心提示:滨海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上仓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一、本次招标内容1)
  

滨海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输煤上仓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1) 新建T-8转运站、新建碎煤机室(含除尘室及除铁间)、入炉煤取样间、T-9转运站; 2) 新建C11带式输送机从新建T-8转运站至新建碎煤机室; 3) 新建C12带式输送机头部设电动三通挡板,改造既有C9AB带式输送机尾部受料段; 4) 新建C11、C12带式输送栈桥,途经灰库前时不得占用运灰车进出路径;该区域栈桥需采用大跨度结构。 5) 桩基及基础施工时考虑对既有建筑的保护; 6) 既有栈桥和转运站的改造与恢复; 7) 新建转运站和栈桥时考虑对原有管道和电缆沟的保护、迁移或恢复; 8) 新建转运站和栈桥沿线的绿化拆除及恢复; 9) 新建转运站和栈桥支柱范围内废弃管道及其混凝土支墩、基础的拆除。 投标人应提供完整的各系统设计以及所有在规定范围内的设备和材料的供货。投标人应提供完整的新增输煤上仓通道,含内部设施照明、通风、采光、消防、监测、控制等相关内容。投标人应负责新增输煤上仓通道内各系统的设备、管道、阀门、仪表、电气、控制、土建、消防、采暖通风、照明的整体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并确保系统的安全运行。

二、投标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 1.投标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能力的法人; 2.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具有300MW级及以上燃煤发电机组的设计或总承包业绩。(须提供合同或业主证明材料);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1.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或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三)其他: 1.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具体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至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无失信被执行情况,具体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9年7月10日9:00至2019年7月16日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