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风电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2019 年 8 月 框架采购

   日期:2019-08-06     浏览:0    
核心提示:风电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2019 年 8 月 框架采购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陆上风电项目全过
  

风电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2019 年 8 月 框架采购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陆上风电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2019 年框架采购”,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工作范围 

2.1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框架采购有效期内需委托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的风电场工程项目,具体如下: 

包一:河南(黄河以南地区,不含三门峡市)、江西、安徽、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区域的风电场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容量(万千瓦)

 

 

 

1

河南信阳王畈风电

10

 

 

 

2

河南商丘睢县风电

5

 

 

 

 

3

江西会昌洞头风电

10

 

 

 

4

江西全南乌梅山二期风电

5

 

 

 

5

安徽淮南风电

5

 

 

 

6

江苏金湖二期风电

6

 

 

 

7

山东郓城一期风电

5

 

 

 

8

山东东平二期风电

3.6

 

 

 

 包二:辽宁、河北、山西、河南(黄河以北地区)、北京、天津、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区域的风电场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容量(万千瓦)

 

 

 

1

辽宁瓦房店镇海风电

10

 

 

 

2

河北丰宁王启营风电

6.27

 

 

 

3

内蒙古突泉老爷岭二期风电

4.95

 

 

 

4

吉林白城风电平价上网基地项目

60

 

 

 

5

黑龙江绥滨三期风电

15

 

 

 

 包三:广西、贵州、四川、云南、西藏、重庆、广东、湖南、湖北、海南区域的风电场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容量(万千瓦)

 

 

 

1

广西博白射广嶂二期风电

5

 

 

 

2

广西宾阳马王三期风电

10

 

 

 

3

贵州镇宁革利二期风电

5

 

 

 

4

贵州遵义枫香二期风电

5

 

 

 

5

四川凉山甘天地二期风电

13.25

 

 

 

6

重庆南川山水风电

9

 

 

 

7

湖南长沙岳麓鸡心山风电

5

 

 

 

8

湖北龙感湖春港风电

5

 

 

 

9

湖北黄梅孔垄风电

5

 

 

 

 包四:宁夏、青海、陕西、甘肃、新疆及河南三门峡区域的风电场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容量(万千瓦)

 

 

 

1

宁夏吴忠南川二期风电

15

 

 

 

2

青海河南县一期分散式风电

1.5

 

 

 

3

青海河南县二期分散式风电

1.5

 

 

 

4

青海河南县三期分散式风电

2

 

 

 

 

5

青海河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风电

40

 

 

 

6

青海兴海县分散式风电

2.5

 

 

 

7

青海刚察县分散式风电

1.5

 

 

 

8

陕西清涧石咀驿风电

5

 

 

 

 2.2 工作范围及内容 

风电项目设计、招标、施工、竣工移交各阶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包括:审核初步设计概算;审核施工招标文件;编制施工招标控制价并对投标报价合理性进行分析;参与施工合同谈判;编制工程执行概算;配合项目公司开展施工结算;编制工程总结算;协助项目公司开展项目造价管理其他咨询工作。具体内容见附录 A。 

2.3 框架采购有效期 

2019 年 9 月 1 日至 2020 年 8 月 31 日。本次招标结果适用于大唐集团公司所属风电项目在此期间签订的所有全过程造价咨询合同。 

2.4 框架采购原则 

投标人可以参与本次框架采购多个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允许获得一个标包的中标资格。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完成和保障如期交付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能满足本招标项目实施的需要,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

 

3.3.1 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简称“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业绩要求:

 

3.4.1 投标人近 3 年(至投标截止日),提供不少于 6 个 48MW 及以上风电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或提供不少于 2 个 300MW 及以上火(水)电项目,以及不少于 2 个 48MW 及以上风电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业务;

 

3.5 项目组织机构主要管理人员要求:

 

3.5.1 项目负责人须持有住建部颁发的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且有 10 年以上(含)电力工程造价工作经验;

 

3.5.2 项目负责人近 3 年独立主持完成不少于 2 个 48MW 及以上风电项目或 2 个 300MW 及以上火(水)电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工作;

 

3.5.3 各专业人员须持有《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电力工程造价专业资格证书》或《水电工程造价专业人员资格证书》,且完成不少于 2 个 48MW 及以上风电项目或 1 个 300MW 及以上火(水)电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工作。

 

3.6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3.6.1 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

 

3.6.2 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6.3 没有在公司的不良记录。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8 月 5 日至 2019 年 8 月 20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