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除灰脱硫系统运行外委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浏览:0    
核心提示: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除灰脱硫系统运行外委二次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技改项目服务类型的标-2次招标
  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除灰脱硫系统运行外委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技改项目服务类型的标-2次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项目自筹;招标人为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3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52/17-QT-0403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除灰脱硫系统运行外委 广安公司三期装机2×600MW亚临界燃煤机组除灰脱硫系统运行外委,工期36个月,要求投保方现场总人数不低于22人,每班派驻具有合格上岗能力的现场运行人员人数不低于5人,管理人员不得少于2人,遵守《劳动法》的条件下倒班模式由投标方自行决定。 3000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铁路专用线调车作业外委】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有铁路运输服务内容,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施工)许可证。
3.生产作业人员和管理人员符合铁路运输岗位标准,其人员总数量和具备具备铁路运输相关技能证书(调车、扳道、运输等)或特种作业资格的人数比例满足调车作业的需要。
4.投标人具有铁路专用线调车作业相关组织管理办法、服务质量标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调车作业规范和调车作业应急预案。
5.投标人近三年内至少有2个及(满1年)以上火电厂、煤矿或其他工矿企业铁路运维业绩。
6.投标人在中国华电集团系统内各单位无不良劣迹、电力行业和其他行业所揽项目无责任事故(包括人身事故)。
7.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及投标人承担主要责任的重大项目质量问题。
9.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0.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1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二次分包。
【广安公司二期33号、34号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性能考核试验】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具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电源工程类调试甲级能力资格等级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应取得CMA资质认定证书且在有效期内,CMA认证参数必须覆盖全部试验检测参数且具有300MW容量及以上机组相关(脱硝、脱硫、风机等性能考核)业绩不低于3台,提供合同复印件作为业绩证明文件。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及投标人承担主要责任的重大项目质量问题。
6.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7.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三期除灰脱硫系统运行外委】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电力运行、调试、维护”服务的企业,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施工)许可证。
3.近3年内无严重的且投标人承担主要责任的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投标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4.投标人具有300MW机组及以上除灰脱硫的运行业绩,项目负责人中专及以上学历,从事专业工作5年及以上,并具有相应专业的管理经验。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及投标人承担主要责任的重大项目质量问题。
7.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8.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上述提及的各种证照和资质业绩证明材料(清晰的复印件、扫描件)须作为投标文件的内容在开标时递交,若提交的材料不满足上述要求将视为存在重大偏差。
上次已支付标书费购标的单位,若再次参加此次投标,只要做报名操作,不须再次支付费用。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19-08-13 14:46到2019-08-19 16:00。
购买标书时间:2019-08-13 14:46到2019-08-19 16: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