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上华科技有限公司 新增H2SO4化学品集中供液设备 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4     浏览:0    
核心提示:上华科技有限公司新增H2SO4化学品集中供液设备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标段名称:新增H2SO4化学品集中供液
  
上华科技有限公司
新增H2SO4化学品集中供液设备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新增H2SO4化学品集中供液设备    招标内容和范围:1、投标方应按合同及发包规范及技术规范中要求完成所有的工作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详细设计,质量保证和控制,所有需求设备&配件&材料的制造和购买,运输,拆箱,move in,定位,安装,调试,测试,整改和验收,所有机台管路阀门等的标识,安装现场6S管理,配合业主需求完成相关设备及配套安装量必要的核查,竣工资料,保固,on site & off site设备培训。
     2、该项目所需临时设施,办公设施,以及安装调试、测试、验收所需公共设施、材料等,均由承包商负责。
     3、化学品集中供液设备包含:H2SO4,全套供应设备并连接到7台设备。
     4、本次所需的化学品供应设备,均须为全新设立的集中供应设备。
     5、须根据化学品特性,在对应的特种设备存放房间内设立供应设备,并在生产区域或非生产区域设置配套的输送装置(阀箱、管路等),将工艺需求化学品安全、可控、稳定输送至各需求点。设备设计须达到灵活性、可扩充性、兼容性的要求。
     6、所提供的设备应保证化学品供应满足各使用点的需求,包括但不限于稳定的压力与流量,保证每个使用点的化学品均为高品质。
    交货期/工期:订单签订之日起,90日历天内完成化学品集中供液设备终端安装调试及测试工作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要求:1)必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2)须为化学品供应设备制造商或具有Semi S2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投标人从2016年至今至少一个金额≥100万(含税)的8英吋及以上半导体晶圆厂的化学品集中供液设备销售、安装、调试的项目,须提供项目的销售合同文本证明(包含合同首页,合同日期,合同金额,合同付款比例,供货范围,签字页),项目的竣工报告(需发包方盖章)或完工报告(需发包方盖章)或合同规定的至完工的货款支付证明或其他的同等能证明承接该工程且顺利施工完成无误的证明材料(如发票);
     3.联合体投标: 不允许
     4.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5.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6.其他要求: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完整的企业2018年度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对本招标项目履行有重大影响的违法记录及质量问题,在最近三年内没有严重违约,在信用中国没有被列入黑名单,在最近三年内与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之间无不良合作记录或未在禁用期内的企业,在“企查查”中查询无招标人近三年离职员工担任股东或高管且与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无未决诉讼。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9年08月14日- 2019年08月21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联系人:马工电话:010-51957412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微 信 号:mayou666666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