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沽源西坝49.5MW风电场项目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6     浏览:0    
核心提示:沽源西坝49.5MW风电场项目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沽源西坝49.5MW风电场项目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2.1.1建设地点和规模 建设地点:新天沽源西坝风电场 49.5MW 工程位于沽源县南部,距沽源县城约 41km。风电场地理位置为东经 115° 22'~115° 31',北纬 41°16'~41° 24'之间,场址区域海拔高度 1400~1900m;升压站该场址区域地貌类型属低山区,地形起伏较大。S241、S242、S244 省道和 G95 高速公路从沽源 县经过, 场区北侧有 S242 通过,场区内有乡村道路相连,交通较为便利。 建设规模:总装机容量 49.5MW。接入已建成的沽源东辛营(莲花滩)风电场 220kV 道路相连,交通较为便利。新天沽源西坝风电场 49.5MW 工程规划容量 49.5MW,风力发电机采用一机一变的电气接线方式,将机端电压升至 35kV通过 35kV 集电线路接至风电场升压站 35kV 母线。风电场集电线路全程采用电缆直埋加架空形式。 2.1.2合同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共1个合同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招标内容:风电场、升压站扩建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 2.1.3建设工期 2019年9月15日至2020年6月30日(此为预计工期,以实际工期为准),具体进场时间以招标人后续下发的时间为准,实际工期视工程进度情况调整。
2.2招标范围:风电场、升压站扩建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合格证书;
 
3.1.2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1.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具有3项风电场(装机容量48MW及以上)整体土建及安装业绩(近三年是指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复印件为准,合同中需体现合同签订时间及施工范围,合同中未能体现出施工范围需附业主证明,项目土建及安装业绩是整体合同,单体土建、安装、集电线路等不计);
 
3.1.4其他主要人员要求:项目经理 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本, 有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相关证明;
 
3.1.5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确定为失信被执行人或列入黑名单的,若投标人存在不良记录,将否决其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08-14 09:00 至 2019-08-20 17:00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