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7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送出工程及对侧间隔扩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0     浏览:0    
核心提示:7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送出工程及对侧间隔扩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送出工程及对侧间隔
  

70MWp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送出工程及对侧间隔扩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送出工程及对侧间隔扩建工程 EPC 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荆门屈家岭光伏电站(70MWp)项目所在地,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
 
2.2建设规模:荆门屈家岭 70MWp 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工程,拟建场址位于屈家岭管理区何家湾村附近。规划总装机容量为 70MWp,总用地面积约 1520 亩。根据周边电网情况和负荷消纳需求,初步拟定采用 110kV 电压等级接入系统,在本站侧新建一座 110kV 升压站,自光伏升压变新建单回 LGJ-2*240 线路接入电网,线路长约 14.5km。
 
2.3计划工期:计划于 2019 年 09 月 20 日开工,计划于 2019 年 12 月 5 日完工且具备带电条件。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
 
2.4招标范围:主要包含但不限于:
 
采用 EPC 项目总承包,范围起于光伏电站 110kV 升压站出线门构(不含门构本体),止
 
于对端 110kV 屈家岭变电站的出线间隔(包括 110kV 输电线路及对端屈家岭变间隔扩建和
 
改造(依据光伏电站接入系统方案))的项目核准、设计(除初设外)、施工等,到送出线路
 
具备送电条件前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完成工作所需要的项目核准手续的办理(包含核准
 
所需花费的全部费用)、项目的施工图设计、项目施工及征地手续的办理(包含征地补偿费
 
用)、施工、设备采购、调试、项目验收手续的办理(规划、国土、水保、环保、电力、农
 
业、水利、林草、公安、消防、文物、住建等相关部门的验收批文)及该条线路送电手续的
 
办理到考核验收以及相关服务工作等。如果根据接入系统审查意见,线路路径有调整,110kV
 
线路报价按当前 14.5km 线路的单位 km 造价,按实际长度计价,其它费用保持不变。工程质
 
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或地方验收标准并满足设计文件及其他相关规范的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投标人需具备以下资质:1)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和输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
 
资质,且具有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中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有 1 项及以上 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 EPC 总承包业绩,或具有 1 项及以上 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设计业绩和 1 项及以上 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施工业绩(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所承担工程运行状况良好。
 
(4)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且注册在本单位,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同时具有 1 项及以上 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输变电工程设计或施工管理经验(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
 
(5)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08 月 19 日至 2019年08 月 30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