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一期50MW新建风电场工程220kV预制舱模块化式升压站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0     浏览:2    
核心提示:一期50MW新建风电场工程220kV预制舱模块化式升压站招标公告1.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博白射广 220kV 预制舱模块化式升压站采
  

一期50MW新建风电场工程220kV预制舱模块化式升压站招标公告



 
 1.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博白射广 220kV 预制舱模块化式升压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博白射广嶂风电场一期工程总装机容量 50MW,拟安装 24 台单机容量为 2.1MW(四台限发 2.0MW)的风力发电机组,博白射广嶂风电场新建一座 220kV 升压变电站。升压站终期设置 2 台 220kV 电力变压器,容量分别为 100MVA 和 120MVA。本期拟建设 1 台 100MVA 油浸式有载调压电力变压器,额定变比为(230±8×1.25%)/36.75kV。220kV 侧采用单母线接线,进线 2 回,本期拟建设进线 1 回,出线 1回; 风电场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运行管理方式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方式对风电场的风力发电机组进行集中监控和管理。风电场监控系统由风力发电机组现地控制系统和风电场中央监控系统构成。每台风力发电机组的现地控制系统通过光纤通信环网接入风电场中央监控系统。风电场由广西电力调度中心调度管理,其远动信息需向广西电力调度中心、广西备用调度中心传送。风电场同时受到广西集控中心远方监控。220kV 升压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运行管理方式设计,拟采用集保护、控制、通信、测量、信号等功能于一体的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保护装置和自动装置均选用微机型装置。升压站由广西电力调度中心及玉林地方调度中心共同调度管理,其远动信息需向广西电力调度中心、广西备用调度中心及玉林地方调度中心传送。220kV 升压站同时受到广西集控中心远方监控。工程地址: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射广嶂一带山脉运输方式:公路、铁路安装条件:户外本升压站总平面积为 97m*65m,其中 26.45m*65m 已布置有其它建筑物,本标段可用于布置预制舱(含后期预留预制舱的位置)的使用面积为 70.55*65m,详见升压站电气总平面布置图附图。
2.2 本工程招标范围
2.2.1 本工程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该标段预制舱模块化方案(含智慧电厂)设计;所有设备和材料采购、运输及储存、设备安装与调试、升压站整套系统的调试、交接试验(所有电气试验)及验收、升压站试运行、消缺和成功通过验收,该标段工程竣工 (含该标段所有设备试验)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等;同时也包括工程消缺、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和人员培训、工程过程中的协调等。
3.工期安排:设备交货时间:接最终用户排产通知后 80 天内所有设备到达现场。设备安装调试时间:全部设备到达现场后 45 天内完成设备调试、安装及试验。验收投运阶段:设备安装、调试试验结束后二十天内通过电力质检站、南方电网等相关部门验收并具备并网发电条件。
4.分包:
安装调试工作允许分包,分包商满足招标文件资质要求。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5.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近 5 年来有不少于 3 套 110kV 及以上预装式变电站供货业绩或不少于 1 套 220kV 预装式变电站供货业绩,以合同扫描件为准。
5.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5.4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6.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8 月 19 日17 时至 2019 年 9 月 3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13716771570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