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西宁发电分公司生产物资(检修、维护)合格供应商征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1     浏览:0    
核心提示:西宁发电分公司生产物资(检修、维护)合格供应商征集招标公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1.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西宁发电分公司生产物资(检修、维护)合格供应商征集招标公告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发电分公司生产(检修、维护)

所需六大类物资合格供应商征集。共分A、B、C、D、E、F六个包。

项目简介: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发电分公司位于青海省湟中县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西区内,在湟中县汉东乡政府所在地北侧,北边距湟水河约10km,东南距湟中县城约10km,厂址西北距湟原县城约23km,东距西宁市约35km。

交通条件:甘河工业园区内二级公路多(巴)鲁(沙尔)公路南北横穿工业区,与109国道丹(东)拉(萨)公路和103省道西(宁)扎(麻隆)公路及西(宁)湟(源)一级公路相连,交通十分便利。

1.2    招标范围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发电分公司生产(检修、维护)所需六大

类物资合格供应商征集。共分A、B、C、D、E、F六个包。

特别提醒:各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中的一个或多个标包进行投标,且所投标包的业绩须满足招标文件关于业绩的要求。

各标包具体内容如下:

标包名称

具体包含内容

A包:泵阀及其附件类            物资合格供应商征集

泵轴、叶轮、机械密封、油封、对轮、弹性垫、密封垫、阀芯、阀笼、阀杆、密封件、执行机构、法兰,小型潜水泵(5000以下)、各类阀门国产及进口阀门等所有泵阀类物资及备件。

B包:过滤类物资合格  供应商征集

空压机2000、4000、8000小时维护包、各种滤芯、滤网、及各类膜及膜元件、过滤器配件等所有过滤类物资(总包配送除外)。

C包:管材类物资合格供应商征集

各类管材及板材、弯头、三通,变径等管材类物资。

D包:仪器仪表类物资 合格供应商征集

热控一次仪表、二次仪表、电动执行器及配件、气动执行器及配件、电磁阀、热控仪表阀、DCS系统配件、热控测量装置、热控控制装置等所有仪器仪表类物资。

E包:电气电机备件及材料类物资合格供应商征集

各类继电器、各类开关、各类灯具、电气保护装置、机组远传装置、电气防火物资、带电清洗剂、控制柜及备件、各类电气模块、各类绝缘装置、电机风机及备件、电缆及配件、发电机及配件等所有电气设备的备件与材料。

F包:机务备件类物资合格供应商征集

锅炉、磨煤机、碎煤机、给煤机备件、电除尘及干渣机备件、输煤设备备件、水系设备备件、脱硫脱硝设备备件及汽机本体备件、油系统备件、各类小型减速机及备件等所有机务类备件。

1.3 合格供应商选择及本次物资供货合同

本次招标的六个标包物资合格供应商的选择,将按照本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的规定进行评审和选择。各投标人在收到某类物资合格供应商入选通知后,须与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发电分公司签订某类物资合格供应商年度供货合同,在供货合同有效期内,入选某类物资的合格供应商,必须参与该类物资在合同有效期内的每次采购询比价。

合格供应商年度供货合同有效期为一年,即:2019年10 月 1日至2020 年09 月30日。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发电分公司将在年度物资供货合同到期前2个月对某类物资合格供应商进行评审,评审合格的某类物资合格供应商续签下一年度供货合同;评审不合格的,将不再续签下一年度物资供货合同,并同时终止(或取消)其该类物资的合格供应商资格。

1.4 资金来源及落实

各类物资采购所需资金由公司予以统一安排和解决,资金已落实。

1.5 投标人资格

1.5.1法人地位

A包(泵阀及其备件类物资):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泵阀类物资生产企业或销售或贸易企业;

B包(过滤类物资物资):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过滤类物资生产企业或销售或贸易企业;

C包(管材类物资):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销售或贸易企业;

D包(仪器仪表类物资):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仪器仪表类物资生产企业或销售或贸易企业;

E包(电气机电备件及材料类物资):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电气机电备件及材料类物资生产企业或销售或贸易企业;

F包(机务备件类物资):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机务设备及备件类物资销售或贸易企业。

1.5.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6 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完成过2个及以上与所投物资类别(标包)相同或相似的供货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7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招标文件的获取

1.8.1 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9月11日

1.8.2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9月19日              17:30截止

1.8.3 发售时间:2019年9月12日~2019年9月20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格,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微信)18701298819  13716771570
QQ: 105100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