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彝良驰宏矿业有限公司毛坪矿河西矿区找探矿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6     浏览:0    
核心提示:彝良驰宏矿业有限公司毛坪矿河西矿区找探矿工程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昭通市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
  彝良驰宏矿业有限公司毛坪矿河西矿区找探矿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昭通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红尖山818m-850m找探矿工程;千层硐755m-800m找探矿工程;千层硐970m-1010m找探矿工程;千层硐870m找探矿工程;千层硐870m-800m找探矿工程;红尖山850m-939m找探矿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彝良驰宏矿业有限公司毛坪矿河西矿区找探矿工程

 

2.1项目名称:彝良驰宏矿业有限公司毛坪矿河西矿区找探矿工程

2.2项目类型: 工程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洛泽河镇内,矿区范围地理坐标:东经103°58′07″~104°00′19″,北纬27°30′48″~27°31′18″,矿区面积5.3185km2。矿区北距彝良县城17km,距昭通市60km,距昆明市430km。矿区与昭通市有公路相通。

2.4项目地点: 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洛泽河镇毛坪铅锌矿区

2.5招标范围:彝良驰宏矿业有限公司毛坪矿河西矿区找探矿工程,包括:

1)红尖山818m-850m找探矿工程;

2)千层硐755m-800m找探矿工程;

3)千层硐970m-1010m找探矿工程;

4)千层硐870m找探矿工程;

5)千层硐870m-800m找探矿工程;

6)红尖山850m-939m找探矿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或图纸。

2.6计划工期:455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彝良驰宏矿业有限公司毛坪矿河西矿区找探矿工程

  3.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矿山采掘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3.2 财务要求: 

  提供近三年(2016 年~2018 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 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及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3 信誉要求:

  1)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以检索结果为准); 

  2)未被列入“中铝集团公司承包商负面清单”,且未列入《中铝集团生产领域业务外包项目不合格承包商清单》。 

  3.4业绩要求: 

  近两年(2017年至今)完成过1个及以上类似规模竖井、平硐、平巷工程的施工工作,履行合同期间生产持续稳定且无不良评价,并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证明等证明材料。 

  3.5 项目团队要求: 

  1)项目经理: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矿业工程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任职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金属非金属露天矿山主要负责人考核合格证),担任过不少于1个已完成类似项目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提供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核证、近三个月的保险证明资料和业绩证明材料)

  2)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具有采矿中级职称;(提供职称证、近三个月的保险证明资料) 

  3)拟投入本项目的专职安全员需具备金属非金属露天矿山安全管理人员考核合格证;(提供安全员证、近三个月的保险证明资料)

  4)特种作业人员需持有相应操作证(包含工程机械驾驶)。(提供相应的职业资格证或操作证) 

  3.6 其他要求: 

  1)遵守招标人安全底线要求,建立安全管理体系,有健全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机构,并提供承诺; 

  2)投标人承诺:近三年内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且连续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近三年内未发生过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群体性事件。 

  3)投标人投标文件所列项目经理、主要工程技术人员及专职安全管理人员需是企业正式员工,并是实际参与项目施工的人员,未经业主同意不得随意更换。(提供人员近三个月的保险证明资料及相应的承诺)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①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招标人有权进行事后核查,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条款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否则评标委员会有权否决其投标。若投标人存在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按废标处理,由此引发的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②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业绩证明材料中须明示在该业绩中的职务及姓名,如业绩证明材料未明示姓名,则须由该业绩的业主方(甲方)出具书面证明资料,并将证明资料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相应部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9-16 09:00——2019-09-24 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供应商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成为正式网站供应商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