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江苏响水201MW风电场风机塔筒及响水近海风电场海上升压站防腐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7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响水201MW风电场风机塔筒及响水近海风电场海上升压站防腐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江苏响水201MW风电场风机塔筒及响水近海风电场海上升压站防腐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江苏响水201MW风电场于响水县东部沿海地区,属黄海潮间带滩涂地貌单元,项目位于海堤内侧,共安装134台东汽单机容量为1.5MW的FD77C型风电机组,江苏响水201MW风电场于2010年全部并网发电,至今已运行近9年时间,风机塔筒基础环长期处于盐雾腐蚀环境中,存在较严重的脱漆、锈蚀现象;江苏响水潮间带风场风机分别于2011年、2013年分批次并网,至今运行近6年时间,由于地处潮间带,风机基础环与塔筒连接处存在不同程度腐蚀情况。

江苏响水近海风电场安装37台单机容量为4.0MW的风电机组(西门子)和18台单机容量为3.0MW的风电机组(金风科技),配套建设一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江苏响水近海风电场海上升压站设备长期运行在高盐雾、高湿度的海上复杂环境中,海上升压站顶层平台、主结构、靠船平台以及外部辅助设备等存在不同程度的腐蚀现象。

2.2 招标范围

投标人须根据采购范围和内容编制防腐工程方案,本次招标采购划分为一个标段,两个防腐部分,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第一部分为响水陆上134台风机、响水潮间带5台试验风机塔筒基础环除锈与塔筒连接处的除锈、打磨补漆修复等工作;

第二部分为江苏响水近海风电场海上升压站平台、钢管桩、吊机及辅助设备,包含但不限于升压站平台(一、二、三、四平台及顶层)、升压站四周外侧表面、保温棉及舾装、顶层平台吊车、船舶登靠平台以及其他辅助设备的除锈、打磨补漆修复,电缆槽更换以及黄色警示线恢复等工作。

2.3合同工期:计划开始时间:2019年9月20日;计划结束时间:2019年10月20日

2.4服务质量保证:自该项目验收合格质保期叁年

2.5其他事项:投标人应负责完成本标段范围内施工过程中对升压站运行设备、电缆等防护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需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及以上或者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及以上;

(2)业绩要求:近3年内至少有1个海上升压站防腐(含风机钢管桩)工程相关业绩,或2个及以上风机防腐或其他防腐工程业绩,所有业绩须提供合同文件证明;

(3)项目经理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防腐工程经验,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合同文件证明材料或任职说明)。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9时整至2019年9月24日16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有意向的投标人须登录进行注册成为注册供应商。潜在投标人可以选择在线支付或线下支付(银行汇款)完成标书款缴纳:

备注: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供应商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成为正式网站供应商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