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薄壁筒类零件测量系统及相控阵超声检测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8     浏览:0    
核心提示: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薄壁筒类零件测量系统及相控阵超声检测系统招标公1.招标条件现对薄壁筒类零件测量系统及相控阵超声检测
  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薄壁筒类零件测量系统及相控阵超声检测系统招标公

1.招标条件

现对薄壁筒类零件测量系统及相控阵超声检测系统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包)编号 货物名称 数量 计量单位 技术规格 交货期 交货地点 招标文件售价
人民币(元)
备注
  C1100000096006439001001 薄壁筒类零件测量系统 1.000 见技术要求 180 山西省太原市和平北路北巷5号晋西工业集团厂区 300.00
 
  C1100000096006439001002 相控阵超声检测系统 1.000 见技术要求 180 山西省太原市和平北路北巷5号晋西工业集团厂区 30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承担招标项目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允许代理商投标。

代理商投标要求: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代理商参加投标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集成项目除外)。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9月17日 18时00分00秒至2019年09月24日 18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注册相关: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供应商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成为正式网站供应商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