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华能德州电厂1号机组空预器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09-19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德州电厂1号机组空预器改造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德州电厂1号机组空预器改造施工进行公开
  华能德州电厂1号机组空预器改造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德州电厂1号机组空预器改造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华能德州电厂1号机组空预器改造施工。

2.2项目简介:

华能德州电厂1号机组配套安装哈尔滨锅炉厂设计生产的2-29-VI-T-1780-MOD型三分仓回转空预器,于2014年随烟气脱硝改造进行了配套改造,冷端蓄热元件改造为搪瓷蓄热元件并加高,去除中间层蓄热元件,加高热端蓄热元件,蓄热元件整体改造为双层结构。2018年D修期间检查蓄热元件,发现空预器热端蓄热元件,个别吹损较重,出现部分倒伏。冷端蓄热元件定位片损坏较重,蓄热元件底部出现沟槽,径向密封片吹损严重,部分脱落。波纹板有吹损穿孔和搪瓷层吹损现象,蓄热元件换热片因脱落造成压紧力不足,进而造成换热片倒伏,堵塞烟气通道,造成烟气压差增大,且不能在线疏通。另外径向密封片吹损严重,部分密封片沿径向隔板高度发生断裂脱落。为防止因冷端蓄热元件损坏严重造成空预器压差增大、换热效率降低、漏风率增加,保证空预器安全经济运行,计划在2019年1号机组计划检修期间改造空预器蓄热元件,更换径向密封片,焊补密封系统漏点,改造径向隔板。

 

2.3建设地点:  华能德州电厂厂内 。

2.4招标范围:详见技术规范  。

2.5工期:详见技术规范  ;

2.6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详见技术规范。

2.7承包方式:施工总承包。

2.8资金来源:自筹。

2.9 如需勘探现场,请与技术人员联系刘德强电话19853491406。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投标单位必须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近三年完成的类似本标工程项目的工程业绩及合同履行情况;

投标人必须具有为电厂300MW及以上空预器检修或者安装并且有现场空预器元件组装的业绩,提供合同原件备查,现场施工人员必须是进行过空预器检修或者安装的正式人员,具有相关资质证件。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 2019  年 9月 19日10 时起至 2019  年9 月 24日 17时止(北京时间),登陆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费:  0  元/标段。

注册相关: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供应商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成为正式网站供应商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