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制油分公司硫回收系统优化及超低排放项目、净化装置变换冷凝液系统氨综合利用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08     浏览:0    
核心提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制油分公司硫回收系统优化及超低排放项目、净化装置变换冷凝液系统氨综合利用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制油分公司硫回收系统优化及超低排放项目、净化装置变换冷凝液系统氨综合利用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2、项目概括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硫回收系统优化及超低排放关键技术研究应用项目建设在100万吨/年煤间接液化项目预留区内,装置总体规模约为5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

净化装置变换冷凝液系统氨综合利用研究与应用项目建设在100万吨/年煤间接液化项目预留区内。

(2)项目名称: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制油分公司硫回收系统优化及超低排放关键技术研究应用项目、净化装置变换冷凝液系统氨综合利用研究与应用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

(3)项目编号:HYHAYK2019-0067

(4)计划工期:

①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制油分公司硫回收系统优化及超低排放关键技术研究应用项目计划总工期为13个月,计划2020年11月30日完成中间交接。

②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制油分公司净化装置变换冷凝液系统氨综合利用研究与应用项目计划总工期为13个月,计划2020年7月30日完成中间交接。

(5)项目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芹河镇榆横煤化学工业园区北区。

(6)质量要求:本工程质量必须满足设计要求,按现行国家验收标准规范验收,工程质量达到合格。

(7)招标范围: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煤制油分公司硫回收系统优化及超低排放关键技术研究应用项目、净化装置变换冷凝液系统氨综合利用研究与应用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具有化工石油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年龄不超过55岁,依法在本单位注册的注册监理工程师,并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任职,5年及以上化工工程监理经历,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有专业资格证书,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满足专业岗位要求。专业监理工程师须按本工程专业来配备。安全工程师须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具有专职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经历,满足专业岗位要求。拟派人员年龄大于55岁的人员占总人数比例不能超过20%,监理人员最大年龄不能超过65周岁,且身体健康条件要满足现场工作及工程旁站监理的要求;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从招标代理机构处得到招标文件,不代表通过资格审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 间:2019年10月8日8:00-2019年10月14日17:30。

(2)标书费: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应为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正式供应商,请登陆下载报名表,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咨询我们。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