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国华电力宁东电厂二期石灰石框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华电力宁东电厂二期石灰石框架采购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电力宁东电厂二期石灰石框架采购公开
华电力宁东电厂二期石灰石框架采购公开招标
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华电力宁东电厂二期石灰石框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406978,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国华宁东发电 2×660MW机组坐落于宁夏灵武市马家滩镇,为扩建工程,在原厂址南侧扩建而成,已于2017年8月投产发电,由集团北京国华电力 、浙江省能源集团 和宁夏煤业集团 合资组建,规划建设规模为2×660MW空冷机项目联系人:李工 手机:136832 3328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入网联系请点击
组。本项目是宁东煤电基地送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电源点之一。配合宁东地区煤电基地建设,国家电网公司将在“十二五”期间规划建设±800kV/7500MW宁夏太阳山—浙江绍兴特高压直流送电工程,电厂本期工程的建设可与国家电网公司跨大区送电规划相结合,作为外送电源实现电力跨大区外送。 按照我厂二期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初步设计文件,设计工况石灰石消耗量为16.21g/kwh,二期全年预计发电量58.08亿千瓦时,需采购石灰石原料量约9.5万吨。同时二期向一期供应石灰石,每年消耗石灰石约5.5万吨,共需要石灰石原料15万吨。 厂址条件:厂址地处宁东煤炭基地鸳鸯湖矿区内,位于银川市东南直线距离约90km,灵武市东南直线距离约40km处,北靠鸳鸯湖矿区,西距鸳冯公路约4.0km,南临马家滩镇约6.0km。 运输条件:灵武市境内有高速公路、国道211、307、市道X307、311,形成了四纵五横的公路交通框架,公路交通十分便利。目前有地方铁路灵武矿区铁路专用线大古铁路,西起包兰铁路大坝车站,东至灵武矿区古窑子车站,全长70.1km。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框架采购,招标的数量为预估量,如框架协议期限内的实际供货量低于年度估算用量,且两者差额大于10%,则框架协议期限延期至完成年度估算用量为止;如未到框架协议期限但实际供货量达到框架协议预估量,则框架协议立即终止: 2019-2020年度脱硫系统石灰石,年度框架协议估算用量共计15万吨。 石灰石成分要求: 序号 物资名称 不允许偏离的重要技术指标(*) 一般技术指标 备注 1 石灰石 CaO≥50.4% MgO≤2% 10mm<粒径范围<20mm SiO2≤1.5 Al2O3≤1% Fe2O3≤1% Na2O≤0.2% K2≤0.2% SO3≤0.2% 黏土含量≤2.0%
2.3框架协议有效期及交货日期:本框架协议期限为生效之日起一年。如框架协议期限内的实际供货量低于年度估算用量,且两者差额大于10%,则框架协议期限延期至完成年度估算用量为止;如未到框架协议期限但实际供货量达到框架协议预估量,则框架协议立即终止。 具体交货日期在接到通知之时起24小时内,将合格的石灰石产品送到使用现场指定位置。 2.3交货 2.4付款方式:1)支付方式:0-10-0 (货到验收合格后付全款),2)货到且经甲方验收合格后,由乙方开具税率为13%的货物总金额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一票结算),发票经审核通过后,甲方按月结算。3)上述付款应以人民币支付,其中不低于50%的货款将以承兑汇票方式结算,剩余款项以电汇方式进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需提供招标货物的矿源采矿许可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贸易商投标的可提供生产商的以上两项许可证),贸易商投标的还需提供招标货物的生产商出具的经销授权书或与生产商签订的经销合同;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近3年(2016年1月1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止)已完成供货的石灰石销售业绩合同1份,投标文件中应提供有效合同扫描件(其中至少应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货物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并提供与合同对应的用户证明(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已完成供货的证明材料; 4)投标人需提供具有相关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单位出具的对应矿源石灰石样品化学成分检验报告; 5)投标人应具有所投标产品的运输能力,需提供自有或租赁合作方的道路运输许可证,并提供7辆以上运输车辆(必须为自卸)自有或租赁合作证明资料。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1-11 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