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水电站电缆桥架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4     浏览:0    
核心提示:水电站电缆桥架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发包人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两河口水电站电缆桥架及其附属
  

水电站电缆桥架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发包人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两河口水电站电缆桥架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两河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中游河段,为雅砻江中游(两河口至卡拉河段)一库七级开发的第一级,是雅砻江中下游的“龙头”水库电站,具有多年调节能力。电站站址位于雅砻江干流与支流鲜水河的汇合口下游约2km河段,下距雅江县城约25km。
 
两河口水电站枢纽建筑物由土质心墙堆石坝、溢洪道、泄洪洞、放空洞、发电厂房、引水及尾水建筑物等组成,采用“拦河堆石坝+右岸引水发电系统+左岸泄洪、放空系统+左、右导流洞”的工程枢纽总体布置格局。心墙堆石坝最大坝高295m,引水发电系统为大型地下洞室群结构,厂内安装6台单机额定容量为500MW的水轮发电机组。
 
电站按“无人值班”的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
 
项目地点: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两河口水电站。
 
2.2  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本标招标设备范围为两河口水电站电缆桥架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具体如下:
 
对两河口水电站工程电缆桥架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发运、交货和现场开箱交接、设备现场组装和试验进行招标。包括:
全套梯级式电缆桥架,包括梯级式直通桥架、梯级式水平弯通、梯级式水平三通、梯级式水平四通、梯级式垂直凹弯通、梯级式垂直凸弯通、终端封头。
全套托盘式电缆桥架,包括托盘式直通桥架、托盘式水平弯通、托盘式水平三通、托盘式水平四通、托盘式垂直凹弯通、托盘式垂直凸弯通、终端封头。
带前开门的A、B、C、D型电缆柜。
耐火电缆槽盒。
异形桥架(非标件)。
全套电缆桥架用支、吊架,包括托臂及槽钢立柱(带底座和不带底座)。
全套电缆支架(用于部分电缆沟内)。
全套附件:包括护罩、隔板及附件、弯接片、直接片、调角片、调宽片、固定压板、连接螺栓、桥架接地及跨接铜线(铜线采用25平方黄绿铜芯多股软电缆,长度300mm,含两侧DT-25铜端子、连接固定镀锌螺栓,垫圈)及其它未提及但必备的附件。
完整的满足所供设备设计、安装、运行和维护所需的技术文件。
 
本次招标的供货范围、技术服务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的第二卷第五章“合同范围”和“专用技术条款”等。
 
2.3交货期
 
本标设备计划交货期:合同货物分多批交货,第一批货物交货时间暂定为2020年1月10日。发包人根据工程需要,确定交货批次,且合同报价不变。发包人在要求的交货时间前30天提供每批次供货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缆桥架制造商。
 
(2)投标人生产过与本项目类似的电缆桥架产品,在单机容量为500MW及以上的电站本体工程中使用,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代理商、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2019年10月22日10:00:00至2019年10月28日17:00:00(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