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风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29     浏览:0    
核心提示: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风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江苏省发展和
  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风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设施发﹝2017﹞994号审批,项目业主为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风机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江苏省南通市。
2.2建设规模:1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北起通州区平潮镇,经通州区、港闸区、崇川区至终点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振兴路,一期工程全长约39.1km,设站28座,新建主变电所2座,总投资估算为269.02亿元(具体以可行性研究批复及业主要求为准)。
2.3招标范围:
(1)投标人应提供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车站风机设备及配套附件的供货、调试服务(详见用户需求书)。
(2)本工程风机设备供货范围包括:全线所有的隧道通风/事故风机、排热风机(不含变频控制柜)、区间射流风机设备及风机安装弹性支架;全线所有车站(含配套空间)的公共区和设备管理用房通风空调系统的送、排风机、排油烟风机、排烟风机、人防风机;相关技术文件、资料、设计图纸;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或测试仪器。
(3)投标人应在满足用户需求书条件的基础上,根据本工程计划要求,按照技术响应文件的有关格式,在投标书中详细说明投标人各个阶段的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合同谈判、设计联络、进度控制、接口管理、样机测试、工厂检验、出厂检验、供货(包装、运输、仓储、开箱验收、交付)、安装督导、调试、预验收、联调联试、试运行、培训、竣工验收、试运营、质保、备品备件的长期支持等各阶段工作,投标人应服从招标人的管理,直至通过本工程的最终验收。
(4)投标人应保证本工程功能和数量的完整性,如有缺失,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
(5)招标文件中如果没有指明是由招标人负责或招标人委托的其他承包单位负责的部分都是指由投标人负责,其费用已包含在投标总价中。
2.4计划供货期:
序号
阶段名称
时间
1
设计联络
2019年12月前完成
2
样机制造与性能检测
2019年12月-2020年2月
3
设备进场
2020年7月-2021年1月
4
设备安装完成
2021年2月
5
单机调试
2021年5月-2021年7月
6
系统调试
2021年7月-2021年8月
7
综合联调
2021年9月-2021年11月
8
试运行
2021年12月
9
试运营
2022年3月
招标人将根据实际工程需要对设计联络、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及验收等时间作相应规定和调整,并及时通知中标人。中标人必须无条件根据招标人的时间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2.5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或风机施工现场,投标人负责卸货(详见用户需求书)。
2.6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如下资质和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含港澳台地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是能提供本次招标项目货物和服务的企业;
3.1.2投标人自2014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至少具有一个已开通运营(含试运营)的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中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机设备供货业绩(以开通时间为准);
3.1.3投标人须为招标设备的制造商,不接受经销商或代理商投标;
3.1.4投标人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有效期内;
3.1.5投标人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6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1.7项目负责人须至少在一项2014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已完工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城市轨道交通风机设备供货业绩中曾任项目负责人。
3.1.8投标人经营状况、商业
信誉和财务信用良好,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企业;
3.1.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于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1月11日每日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