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中节能广西博白云飞嶂 99.96MW 风电场项目 35kV 移开式开关柜、35kV 铜管母 线及 400V 低压开关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4     浏览:0    
核心提示:中节能广西博白云飞嶂 99.96MW 风电场项目 35kV 移开式开关柜、35kV 铜管母 线及 400V 低压开关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C
  中节能广西博白云飞嶂 99.96MW 风电场项目 35kV 移开式开关柜、35kV 铜管母 线及 400V 低压开关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WEME-CECEPBBYFZ2019-WZ006) 
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 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中节能广西博白云飞嶂 99.96MW 风电场项目 35kV 移开式开关柜、35kV 铜管母 线及 400V 低压开关柜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 自 筹,招标人为中节能风力发电(广西)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 公开招标。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2.1 本招标项目名称: 中节能广西博白云飞嶂 99.96MW 风电场项目 35kV 移开式开关柜 、 35kV 铜管母线及 400V 低压开关柜设备采购; 2.2 交货地点: 中节能广西博白云飞嶂 99.96MW 风电场项目 220kV 升压站施工现场; 2.3 交货期: 2020 年 3 月 4 日至 2020 年 4 月 10 日(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4 招标范围:中节能广西博白云飞嶂 99.96MW 风电场项目 35kV 移开式开关柜、35kV 铜管 母线及 400V 低压开关柜设备采购(包括但不限于): (1)10 面全新的、合格的 35kV 电压等级的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设备及 35kV 铜管母线及其 附属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仪器。 (2)a.一次回路:投标方提供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设备底架、支架、吊架等及安装所需紧 固件,提供设备本体内引接所需的铜排;b.二次回路:投标方提供金属铠装移开式开关设备内 部所有配线。招标方负责由开关柜至主控室的所有配线。(详见“第五章 供货要求”); (3)12 面全新的、合格的 400V 低压开关柜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仪器; (详见“第五章 供货要求”) (4)上述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发运、运输、交货、指导安装、参加安装 阶段的质量检查、指导现场试验、指导试运行、参加交接、初步验收、最终验收和售后等 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中节能广西博白云飞嶂 99.96MW 风电场项目 35kV 移开式开关柜、 35kV 铜管母线 及 400V 低压开关柜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 能力,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财务要求: (1)投标人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 5000 万元或等值外币,注册币种为外币的,注册 资本不随汇率升降而变化; (2)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 重组、接管和冻结; (3)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2、投标人业绩:投标人近五年具有 5 项已完成类似设备供货业绩。 3、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 单; (2)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 (3)近三年内投标人无履行供货合同相关诉讼和仲裁的败诉情形; (4)近三年内投标人无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4、其他要求: (1)投标人需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试验设备、仪器仪表、机械设备等能 力; (2)投标人通过国家级的质检中心产品检测,并取得类似设备鉴定验收证书; (3)投标人近五年内应具有 2 个 110kV 及以上规模变电站供货业绩。 注: 5、类似设备定义:变电项目 35kV 高压开关柜。 a,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b,同一集团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c,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年 11 月 12 日 08 时 00 分到 2019 年 11 月 19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 
4.1 凡符合招标公告“3.投标人资格条件和能力”的投标者,请于 2019 年 11 月 11 日起至 2019 年 11 月 19 日 17 时登录购买并下载电 子招标文件。 
4.2 未按本招标公告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3 招标文件(电子文件)售价:每套 621 元,售后不退。 
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