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会泽矿业分公司麒麟坑空压机远程集中控制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5     浏览:0    
核心提示:会泽矿业分公司麒麟坑空压机远程集中控制改造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
  会泽矿业分公司麒麟坑空压机远程集中控制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麒麟坑空压机远程集中控制改造项目

2.2项目类型: 货物

2.3项目概况: 会泽矿业分公司麒麟坑井下现共有空压机8台,主要负责向麒麟坑所有采掘、勘探、工程施工风动机械提供动力,空压机工作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直接影响着矿山的正常生产。麒麟坑井下空压机主要分布安装在井下1151m空压机房(其中2台LS16-100型75kW的(美国寿力)风冷空压机,6台LS16-100型75kW的(美国寿力)水冷空压机,单台最大供风总量为12.6m³/min),采用井下集中供风方式。本项目实施主要是购置一台75kW风冷空压机(相当于美国寿力同等质量性能的知名品牌产品,并为其品牌制造商的正规授权产品),并实现井下1151m空压机房内的3台75kW风冷空压机远程集中控制改造和后期5台75kW水冷空压机改为风冷空压机后的远程集中控制。8台空压机进行安装一套操作方便、功能完善的全自动远程集中监控系统,进行远程操控和自动保护运行。同时结合“远程集中控制”的功能要求,完善系统连锁、闭锁功能,实现地表控制中心对井下空压机的远程集中控制。

2.4项目地点: 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矿山镇

2.5招标范围:

 (1)完成麒麟坑井下8台空压机远程控制改造以及机组的运行状态(风压、电流、电压、温度、油压、能源计量、运行时间等)进行数据传输、远程监控,实现地表对井下空压机远控操控的相关设备设施的采购和系统调试、集成。

(2)购置安装一台风冷空压机(相当于美国寿力同等质量性能的知名品牌产品,并为其品牌制造商的正规授权产品),型号为AS7508,流量12.5,电机额定功率75KW,额定排气压力8bar,新购置的空压机实现远程控制。

(3)设计制作并安装井下空压机房热风抽出式风道,风道材质为镀锌板,面积:96平方米 ;

(4)完成地表集中控制室防静电地板、顶部装饰等设施供货及安装。防静电地板面积57平方米,选用陶瓷防静电活动地板,铝合金方板吊顶57平方米。

(5)以上系统的设计及设计优化、安装和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以及所有其它为产品正常运行所需的必要服务。

2.6交货期:合同生效后90天内全部到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货物制造商或系统集成商,具备本项目的供货能力、技术及售后服务能力,并且技术先进、可靠。同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安装资质或委托具有安装资质的单位安装并提供承诺函。

3.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今)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3.3类似项目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承担过类似项目的业绩,提供两个及以上业绩扫描件(提供合同或业绩证明文件)。

3.4信誉要求:遵纪守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供货违约事项,未受到重大违规、违法处罚提供承诺书,并提供“国家信用公示系统”或“信用中国”等网站中违法失信、行政处罚的查询结果截图。

3.5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机构和能力,2016年至今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质量事故,且12个月内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11月15日9:00至  2019年11月29日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