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2053m-1584m平面充填系统通道优化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1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2053m-1584m平面充填系统通道优化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19-ZB01837/01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2053m-1584m平面充填系统通道优化工程【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19-ZB01837/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曲靖市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施工场地施工及硬化;1764m、1584m平面充填井联道、钻机硐室掘进及支护;1764m—1584m(180m)充填井钻进、支护;充填井联道及充填井内部充填管安装;充填井内平台、梯子间制作安装;1584m平面应急池施工;1584m平面倒车硐室、材料硐室施工及支护。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2053m-1584m平面充填系统通道优化工程【重新招标】

 

2.1项目名称: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2053m-1584m平面充填系统通道优化工程

2.2项目类型:工程(矿山)

2.3项目概况: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位于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矿山镇,会泽矿业分公司2053m-1584m平面充填系统通道优化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充填井钻进、充填井井壁浇灌、充填井联道施工、充填管安装及充填井楼梯制作安装等。

2.4项目地点: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矿山镇

2.5招标范围:

施工场地施工及硬化;1764m、1584m平面充填井联道、钻机硐室掘进及支护;1764m—1584m(180m)充填井钻进、支护;充填井联道及充填井内部充填管安装;充填井内平台、梯子间制作安装;1584m平面应急池施工;1584m平面倒车硐室、材料硐室施工及支护。

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五章工程量清单。

2.6工期:12个月,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报告批准的开工时间为准。

2.7质量要求:根据《矿山井巷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J213-90一次性验收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2053m-1584m平面充填系统通道优化工程【重新招标】

  3.1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2)未被列入《中铝集团生产领域业务外包项目不合格承包商清单》 

  3.2 财务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承诺书。 

  2)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近3年总体保持盈利。 

  3.3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至今)承担过至少1项类似矿山井巷建设项目,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等); 

  3.4 信誉要求: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承诺书。 

  3.5 项目经理要求:

  1)项目经理具备矿业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提供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项目经理不得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相应的承诺。(承诺格式附后)。

  3.6 安全底线要求: 

  1)项目设置有效的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并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取得相应资格)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人员配置清单及相应的证明材料) 

  2)投标人有健全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包括各工种、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特种作业人员的审证考核制度、各级人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安全检查制度、文明生产制度和安全教育制度等。(提供相应的制度) 

  3)投标人近3年安全生产业绩良好,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且最近12个月未发生安全工亡事故;并提供安全环保承诺书。

  4)出具同意遵守发包单位有关安全规章制度和本规定有关要求的《承诺函》。 

  5)特种作业人员按规定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资格证书。 

  6)依据《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单列本项目的安全投入费用,并附预算。 

  7)提供项目所有人员的保险证明资料。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11-21 09:00——2019-11-28 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