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揭阳900MW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开关站)220kV双母线GIS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1     浏览:0    
核心提示:揭阳900MW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开关站)220kV双母线GIS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已落实。项
  

揭阳900MW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开关站)220kV双母线GIS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广东省揭阳市

 

2.2 招标范围

 

 

 

 

 

 

 

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程地点

工期要求

价格(元)

 

 

 

 

 

 

 

 

 

 

 

 

 

 

 

 

 

 

 

 

 

 

 

 

揭阳 900MW 海上

 

 

广东省揭阳市惠

暂定 2020 年 2 月

 

 

 

 

风电项目陆上集

 

 

 

 

 

 

 

 

揭阳 900MW 海上风电项目陆上集控中心(开关站)

来县前詹镇揭阳

15 日前全部到货(具体

 

 

1

 

控中心(开关站)

 

1500

 

 

220kV 双母线 GIS

前詹风电有限公

到货时间以招标人提前

 

220kV 双母线

 

 

 

 

 

 

 

 

司陆上集控中心

30 天书面通知为准)。

 

 

 

 

GIS 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揭阳 900MW 海上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

 

风电项目陆上集

 

 

 

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控中心(开关站)

 

1

 

3.对于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的产品需经过国家 3C 认证;

 

220kV 双母线

 

 

 

4.投标人应为 220kVGIS 设备制造厂家,有自己的制造加工厂地。

 

GIS 招标

 

 

 

(2)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有 1 个海上风电项目(包含陆上部分)运行业绩或在近 5 年内至少有 2 个沿海陆上升压站项目运行业绩并成功

 

 

 

 

 

 

 

2

投运 1 年以上。以提供合同和投运证明(或竣工报告)复印件为准(包括供货名称、数量、型号、主要参数及签字盖章页、投运时间、联系人及电话等)。

 

(4)信誉要求: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5)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2.投标人应提供与所招标型号相同/相近的 GIS 的型式试验报告,报告中的主要参数应满足本次招标设备的技术要求,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报告的复印件;(至少包含报告首页、试验项目和试验结论页、元器件配置页等, 否则试验报告视同为无效);

 

3.投标人所提供的组部件如需向第三方外购时,投标人也应就其质量做出承诺,并提供分供方相应的例行检验报告和投标人的进厂验收证明。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11 月 20 日至 2019 年 11 月 26 日 0:00-24:00。

 

人工服务 2019 年 11 月 20 日至 2019 年 11 月 26 日【法定

 

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