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罗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2022年消防安保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8     浏览:0    
核心提示:罗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2022年消防安保服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 罗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2022年消防安保服务已由项目
  罗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2022年消防安保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 罗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2022年消防安保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福建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罗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2022年消防安保服务项目

项目单位: 罗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地点: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碧里乡新澳村97号华能罗源电厂(专职消防队应急工作范围涵盖华能罗源港务公司将军帽15万吨码头作业区及周边区域)

服务内容:

消防:派驻消防队员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为19名,提供专职消防队服务,按照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原武警消防部队)训练标准、军事化管理模式及战备标准进行服务。负责 罗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海港有限公司及周边区域的灭火救援和其他应急救援工作。负责全厂消防器材(消火栓、消火栓箱内器材、移动灭火器等)的定期检查及更换工作;负责日常防火巡查、一级动火监护、二级动火报备工作;负责火灾预防、消防培训、消防演练、消防保卫值班室值班、外来人员出入证办理、非生产区域火灾报警主机值班及参与消防相关规章制度的制定和落实;与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应当地应急管理部门指挥,参与社会灭火救援及应急处置工作;负责完成招标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保安服务:派驻保安队员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为12名,具有一定的电力行业的保安工作经验的(保安员资格证书达100%)。保安人员负责罗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含重件码头)及厂前区域安全保卫的哨位执勤工作、、厂区巡逻、厂区交通协管、协助处置突发事件和抢险救灾、协助参与处置安全保卫应急工作等安保工作。

其他:按照招标人统一指挥参与厂区的抢险救灾、防灾防汛等突发事件,以及招标人临时指派的任务。

保安队和消防队分开管理。

消防安保服务期限:服务期限暂定36个月。服务期暂定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 月 31 日。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投标人根据招标人要求需提前与原服务单位做好交接准备工作。

若进场时间推迟,后续服务期限不顺延(因期限变更造成的所有风险、损失由各方自行承担,互不追责);由于承包商自身原因发生人身死亡事故,或者发生人身或设备事故且整改不到位的,或者承包商年度考核不合格时,甲方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2)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至今,至少提供1个电力企业或石油或化工或钢铁企业消防安保服务合同(服务内容包含专职消防队灭火救援类)且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应提供合同影印件,时间以合同的时间为准。未提供合同影印件的业绩按无效业绩处理)。

(3)至少提供2名人员审查资料(消防队长1名、消防指导员1名)进行评标审查(提供人员简历表、消防武警退伍证等其他证明材料)。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1月28日9:00起至2019年12月3日17:00止。

获取方式: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

  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 12月18日9时0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