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系统  广东  河北华电  询价采购公告  电厂  华电  风电 

2020-2021年通用电气设备零星维修项目招标公告(新版宝华电子招标平台)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发布日期:2019-12-13招标编号:0721-1964I38HB645/01一、受上海烟草集团太仓海烟烟草薄片 的委托对2020-2021年通用电气设备零星
发布日期:2019-12-13
招标编号:0721-1964I38HB645/01
一、受上海烟草集团太仓海烟烟草薄片 的委托对2020-2021年通用电气设备零星维修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与竞标。
序号 项目内容 服务要求
1 通用电气设备零星维修 详见《第三章服务要求》
注:投标人对所有规格货物都必须提供完整报价,否则将导致该投标被否决。
二、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简称“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
6.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7.法定代表人不能参加采购活动时,可委托他人参加,但需提供授权委托书;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本项目不得转包和分包;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的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各项资料: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下列资料:
1.企业(单位)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3.本单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天眼查” 查询结果(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文件起售日);
4.资格要求里提到的相关证明文件;
注:以上资料一律采用A4规格纸张,所有证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代理机构留存。
四、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招标代理机构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五、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于2019年12月16日~2019年12月20日每天(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9时~16时(北京时间)在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607室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伍佰元人民币(RMB 500.00),售后不退。未从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将不得参加投标。
六、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1月6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四楼开标室(410室)。
七、定于2020年1月6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在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四楼开标室(410室)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jzx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