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里川、封丘(田园)、兰考(旭冉)、长垣(虎丘)、洧川(窦庄)风电场并网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05     浏览:3    
核心提示:里川、封丘(田园)、兰考(旭冉)、长垣(虎丘)、洧川(窦庄)风电场并网检测项目招标公告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里川、封丘(田园
  

里川、封丘(田园)、兰考(旭冉)、长垣(虎丘)、洧川(窦庄)风电场并网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里川、封丘(田园)、兰考(旭冉)、长垣(虎丘)、洧川(窦庄)风电场并网检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55号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

标段名称: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里川、封丘(田园)、兰考(旭冉)、长垣(虎丘)、洧川(窦庄)风电场并网检测项目项目

招标范围:按照《河南电网风电场并网检测工作管理办法》的相关标准或规定进行检测工作,需满足河南电网接入系统并网检测要求,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1.电能质量测试,包括三相不平衡度、电压偏差、电压波动和闪变、谐波、间谐波测试;

2.有功功率特性测试,包括输出特性、功率变化和控制能力测试;

3.无功功率特性测试,包括输出特性和控制能力测试;

4.无功补偿装置性能测试;

5.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检查;

6.风电场电气仿真模型建模及验证;

7.国网公司调度部门要求的其它测试项目。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费用:2000 元/套(投标人应按标段单独打款,不得与其他标段合并打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投标人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投标人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在近3年内不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人生死亡事故。

6.投标人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8.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投标人与公司及所属单位无任何纠纷。

10.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和信用中国不得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黑名单记录。

(二)专项资格要求(以投标文件中提供资料为准,原则上不再澄清)

1.近三年(指投标截止日前的36个月的时间内)必须有5个以上风电项目接入系统检测的成功实施业绩。(该业绩需提供已通过评审的检测报告评审意见书,作为证明文件)

2.并网检测机构应是国家授权的有资质(CNAS或CMA认证)的检测机构,符合ISO/IEC 1702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见公告附件2,自行下载

五、开标前注意事项

1.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按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5.2款执行。

2.参加开标的潜在投标人需携带以下资料至开标现场: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投标单位登记表(见附件1);

(3)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的份数、密封与标记要求见招标文件前附表)。

注:(1)、(2)单独递交,无需密封。

六、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