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新区燃气干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8     浏览:0    
核心提示:新区燃气干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雄安新区燃气干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
  

新区燃气干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雄安新区燃气干线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项目的建设地点:南张调压计量站至昝岗北调压站围墙外约10米。 
 
2.2 本项目的建设规模
 
本工程为雄安新区燃气干线一期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包括:1座调压计量站和DN500次高压管道31.25km。1座调压计量站为南张调压计量站,设计规模为5万立方米/时,上游的高压天然气压力为2.5~1.6MPa,出站压力1.45 MPa,高峰小时流量为5×104Nm3/h。次高压管道起点为南张调压计量站围墙外,终点为昝岗北调压站围墙外约10米,设计压力1.6MPa,沿荣乌高速南侧敷设,全线设置11座阀井。
 
2.3投资预算:本工程总投资15675.07万元。  
 
2.4本项目计划工期144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4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8月31日。
 
2.5 本项目招标范围:
 
雄安新区燃气干线一期工程起点为南张调压计量站,终点位于昝岗北附近,全长31.24km次高压天然气管道、调压计量站、附属设备采购及安装。包括但不限于所涉及的线路工程、站场工程、阀室工程、穿越工程(含定向钻、顶管等)、阴极保护工程、水工保护工程及附属工程(包括阀室、仪器仪表及设备校验及检定,单体调试,外电施工,配合联合调试)等施工,包括物资采购、管理、阀门试压、工程数据采集、光缆敷设、三桩制作与安装、分段清管试压等工作,配合完成征地与拆除补偿、负责施工作业面具备施工的通畅和平整工作、配合完成“三穿”(公路、铁路、河流、林地、自然保护区等)手续办理、整体的站间通球干燥置换、联合试运、投产保运及数字化模型(BIM、CIM)建设及应用等工作。具体见工程量清单。
 
2.6  本项目的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
 
3.1.1资质最低要求:①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②国家质量行政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压力管道GB1级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③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最低要求:投标人近5年(合同签订时间从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倒算5年)承担过一条管道压力1.6MPa及以上且单条长度 30 公里及以上天然气或燃气管道施工总承包工程。
 
3.1.3项目经理最低要求:1名,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机电专业)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并注册于投标人单位,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施工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3.1.4财务要求:提供2016年度至2018年度或企业成立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财务审计报告签字页、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1.5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①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②近1年内(从投标截止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受到行政处罚的;③以弄虚作假方式骗取中标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的;④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⑤在雄安新区范围内,因涉嫌围标、串通投标被立案调查,尚未调查结束的;⑥近3年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上述①~④条以“信用中国”网站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提出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
 
请潜在投标人于 2020 年  3  月  18  日至 2020 年 3  月  23  日,每日上午 9:00 至 11:30,下午 14:00 至 17:00(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