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二次)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非常泄洪洞排气竖井及缺陷修复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浏览:1    
核心提示: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非常泄洪洞排气竖井及缺陷修复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
  

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非常泄洪洞排气竖井及缺陷修复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猴子岩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孔玉乡,是大渡河干流水电规划调整推荐22级开发方案的第9个梯级电站,采用坝式开发,水库正常蓄水位1842.00m,相应库容6.62亿m3,总库容7.06亿m3,死水位1802.00m,调节库容3.87亿m3,具有季调节性能。电站安装4台单机容量425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700MW。

挡水建筑物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223.50m。

泄水建筑物由右岸1条溢洪洞和1条泄洪放空洞,左岸1条深孔泄洪洞和1条非常泄洪洞(1号导流洞改建)组成。非常泄洪洞布置在左岸深孔泄洪洞内侧山体内,由1号导流洞改建而成,布置上利用一条竖井连接泄洪洞与导流洞,选用有压洞塞消能形式。非常泄洪洞由短有压进口、上平段、上弯段、竖井段及下平段(与导流洞结合段)组成,非常泄洪洞出口设置检修尾坎,尾坎过流面为圆弧面,弧面半径R=91m,末端高程1700.00m,顺水流方向长度40m。非常泄洪洞校核洪水时最大泄量1223m3/s。

引水发电建筑物布置在右岸山体内,采用首部式地下厂房方案,自上游至下游依次为:电站进水口、压力管道、主厂房、主变室、尾调室、尾水隧洞及尾水闸门等。

猴子岩水电站枢纽建筑物布置左右岸相对分散、均衡。

2.2招标范围:

猴子岩水电站非常泄洪洞新建排气竖井及缺陷修复工程主要工作范围包括:

(1)新建2条排气竖井,包括排气竖井的石方井挖、井口锁口支护及井口维护结构(圆筒式保护墙)的混凝土浇筑施工等。

(2)非常泄洪洞下平段缺陷修复工程,包括但不限于:①混凝土空蚀冲刷破坏及磨蚀剥落破坏区缺陷修复、②混凝土表观缺陷处理、③混凝土裂缝处理等;

(3)为满足以上工程施工需要而实施的施工风、水、电架设、施工营地建设、围堰堆筑及施工临时道路等临时辅助工程。

2.3计划工期:

本合同工程总工期3个月,计划自2020年5月15日开工,实际开工日期以发包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近5年来(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独立承担过总装机容量30万kW及以上水电站类似工程项目施工业绩。

(4)具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

(6)拟派往工地的项目经理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和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近5年来(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担任过与本招标项目类似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工作经历。

(7)拟派往工地的总工程师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来(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担任过与本招标项目类似工程施工的项目总工或副总工或技术负责人工作经历。

(8)拟派往工地的项目专职安全副经理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取得国家应急管理部颁发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且具有5年(60个月)及以上的安全管理工作经历,所管理过的工程项目近3年来(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未出现过任何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提供项目业主单位证明资料)。

(9)拟派往工地的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应取得国家应急管理部颁发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且具有3年(36个月)及以上的安全管理工作经历,所管理过的工程项目近1年来(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未出现过任何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提供项目业主单位证明资料)。

(10)拟派往工地的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应具有省级及以上安全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且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比例不得少于施工人员总数的2%。

3.2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4)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5)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6)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9)近3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0)近1年内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

(11)近3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2)被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列入禁止投标名单(或黑名单);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黑名单;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被住房和城市建设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

(13)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含母子公司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作为投标人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均作为废标处理。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3月27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4月02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