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第二次)招标公告 

燃煤背压机组工程化水和燃料区域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8     浏览:1    
核心提示:燃煤背压机组工程化水和燃料区域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汤阴县地处
  

燃煤背压机组工程化水和燃料区域安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汤阴县地处豫北平原,太行山东麓,隶属于河南省安阳市,历史文化悠久。全县总面积646平方公里,298个行政村,总人口50万,耕地面积69.8万亩。汤阴县地处安濮鹤三市版块中心,交通便利,境内107国道、京港澳高速纵贯南北,南林高速、302省道横穿东西,京广铁路、京港高速铁路和晋豫鲁铁路通道形成“双十字”交叉,安阳机场在汤阴县境内已经开工建设,综合立体交通物流枢纽正逐步形成。
 
汤阴县产业集聚区位于汤阴县城东南方向,规划面积23.4平方公里,入驻企业196家,规模以上企业92家, 2017年工业生产总值208.6亿元,是河南省重要的省级产业集聚区。汤阴县产业集聚区以健康食品、生物医药企业为导向,是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重要引擎,并呈现出集群集聚发展、绿色链式循环、综合配套完善、带动效应显著等四大特色。
 
项目热网系统与热电同步建设,项目建成后热源及热力管网是汤阴县唯一规划的集中供热工程,通过建立源、网、站及热用户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不仅能够整合热力市场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也能为地方政府发挥当地农产品资源优势,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改善民生产生积极影响。
 
建设地点: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产业集聚区
 
规模:2台12MW背压机组+3台13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
 
范围:1)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辅机循环冷却水处理系统、综合水泵房(消防水和生活水)系统、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工业废水处理系统、化水DCS、化水配电系统安装、单体调试;2)入厂入炉煤计量和采制样系统(不包括全过程燃料管控系统)、燃煤存储系统(不包括封闭煤场网架设备)、上煤系统、含煤含油废水处理系统、输煤配电系统、输煤DCS系统设备安装、单体调试; 3)各标段工程范围界限之间,包括工业水、工艺水、消防水、补给水、脱硫废水、除盐水、热网补给水、暖通水管、天然气等工艺管道的施工(不包括对外工业蒸汽、对外热水供热管道)。详见附件:华能安阳热电(2×12MW)燃煤背压机组工程化水和燃料区域安装工程工程量清单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9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安阳热电(2×12MW)燃煤背压机组工程化水和燃料区域安装工程施工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至少三项已投运的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电力安装工程的施工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业绩合同的复印件,包括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和施工范围页等关键页,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3.2.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300MW及以上火力发电工程电力安装工程项目经理工作经历,具有工程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年龄不大于55周岁。(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项目经理从事项目的任命书或相关证明文件,以证明投标人项目经理资格符合要求,否则将视为无效。)
 
3.3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4月3日9时起至2020年4月8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