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先进能源研究与创新中心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9     浏览:3    
核心提示:先进能源研究与创新中心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县;一、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先进能源研究与创新中心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规模:  先进能源研究与创新中心项目位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东平镇沙环村,距离阳江核电厂主厂区约2km,距离东平镇4.3km。本次拟建工程位于阳江核电厂现堆料区内HD-01-11地块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3486.02 m2 ,建筑面积为27431.79 m2,包括四栋钢筋混凝土结构厂房及附属设施,具体以实际施工图纸为准。预估项目建安及室外合同费用为

  2.9亿元。项目计划开工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

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先进能源研究与创新中心项目施工阶段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前准备、桩基、土建、安装、调试、交工验收、工程结算等。

3.监理服务期限:   2020年6月 30日至本合同约定工作范围内的建设工程监理工作全部完成之日止,预计时间为 2023 年 12 月31 日。具体进场、退场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且处于有效期内。

2.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房屋建筑工程甲级监理资质且同时具有化工石油工程甲级监理资质。

3.财务要求: 具有近3年(2016-2018)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4.业绩要求:企业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期倒推)承担过至少2个不低于本项目同等规模(建筑面积大于26000m2和结算金额大于¥2.8亿元)的工程监理业务。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中广核集团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禁止参与投标且处于有效期;拟派总监和监理人员近3年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6.人员要求

(1)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需具有房建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从事施工管理或监理年限不少于10年,且应有类似工程规模的监理工作业绩;

(2)项目监理工程师:配置的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取得对应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中级职称资格,不少于5年以上施工管理或现场监理工作年限。

(3)受托人投标书中拟任名单必须与实际到岗人员名单一致,不得随意更换,所有监理人员均需长驻现场办公。

监理人员要求

名称

项目前、后期最低人数/人

高峰期最低人数/人

最低工作年限/年

总监理工作师

1

1

10

土建专业

2

2

5

消防或给排水专业

1

2

5

强弱电专业

1

2

5

安全监理工程师

1

1

5

 

注:项目高峰期指开始±0.0以上主体施工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专业监理工程师根据工程进度合理安排进场时间,投标人需在技术标书中提交人员进场计划。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

8.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      本次招标不允许分包。

(3)      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或同等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4)       投标人在近3年内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则不被接受:

a)       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b)       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5)       如需在项目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备案登记,投标人应承诺自行办理备案手续;

(6)       投标人在近两年承担的监理项目中,未出现因质量或安全问题被通报的情形。

(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提供公司股权信息)

(8)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04月09日 17时30分至2020年04月16日 17时30分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对重新招标项目,已在首次招标时缴过购买费用的无须重复缴费。

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凭登陆账号浏览招标公告及预览招标文件(部分)。如需购买,按照详细招标公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注册审核电话:13810351893

联系人:郑工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其他事项: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