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智能微网 2 台大功率海上风电测试风机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6     浏览:1    
核心提示:智能微网 2 台大功率海上风电测试风机建安工程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规模
  

智能微网 2 台大功率海上风电测试风机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智能微网 2 台大功率海上风电测试风机建安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智能微网 2 台大功率海上风电测试风机建安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

求: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 年 04 月 26 日 09 时 00 分到 2020 年 05 月 06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05 月 19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 05 月 19 日 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详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产业园智能微网 2 台大功率海上风电测试风机项目建安工程 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招标人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福建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以下简称“园区”)位于福建省福清市江阴港城经济区,占地 1000 亩,旨在通过引进国内外顶尖的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企业入驻,开展大功率海上风电机组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将产业园打造成世界先进的海上风电装备研发、生产、出口、检测、认证、运维和人才培养基地,实现海上风电装备“从福建走向世界,让中国装备全球”,使福建成为高端海上风电产业链聚集地。

园区拟建设智能微网项目,并已于 2019 年 11 月获得福清市工信局的项目备案。智能微网项目包括风电系统 15MW、光伏发电系统 8.2MW、储能系统和充电桩等内容。目前,光伏发电系统已先期建成并网。

本项目拟在光伏发电系统的基础上建设 2台大功率海上风电测试风机(1 台 8MW 风力发电机及 1台 7MW 风力发电机)。其中,8MW 风机布置于园区东北侧,7MW 风机布置于园区南侧 LM叶片厂东部。

2.2 建设地点:

本项目场址位于福建海上风电产业园内。

2.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采购范围为 2台测试风机基础、测试风机安装平台的全部土建工程以及风机、塔筒的安装、调试工程,10kV 电气设备和监控系统的采购、安装、调试。主要包括:

(1)测试风机基础

测试风机基础:桩基施工;土石方开挖及回填或换填;土石方装卸运输、余土处理等全部土石方工程;混凝土垫层;钢筋制作与绑扎;预埋件制作及埋设;地锚笼和调节螺栓等安装;预埋钢管的敷设;混凝土浇筑与养护;基础的防水密封。

(2)测试风机基础接地按照防雷接地技术协议和最终施工图纸要求,基础内接地范围。

(3)测试风机场地平整施工安装平台:场地清表;土石方开挖和填筑;绿化恢复;道路恢复等。

(4)测试风机及塔筒安装工程

测试风机及塔筒安装:塔筒各个部位的安装;机舱吊装、叶片和轮毂的地面组装和安装;变频器、地面控制柜等塔筒基础平台设备安装及调试、塔筒外部人梯、内部爬梯和电梯安装、调试;风机吊装完成后,机舱内电气一次、二次设备及材料和消防设备安装、调试,机舱内设备至风机监控系统安装、调试;附件(螺栓、塔筒内饰件、电缆、风速仪、风向仪)等的安装、调试。

(5)测试风机线路敷设

测试风机线路电缆采用直埋方式,沿场区道路敷设。

(6)10kV 综合站房和LM 配电房的土建及电气设备安装、调试

包括所有配电设备安装(含屋内)的基础(含接地)及构架,辅助工程(施工电源,施工水源),消防工程,其他(场地平整、接地、站内通信)等工程及其质保期内的保修和服务等。

(7)投标人需承包除风机设备及塔筒外所有设备、土建及安装材料的采购。

(8)外部相关审批验收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关口表表计校验、计量二次回路阻抗(负载)测试工作,含关口计量 CT、PT 送检电网公司和验收等工作由投标人负责;

2)投标人负责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和系统(含接入系统(福州电网公司和福清电网公司)、视频监控、火灾报警系统等)的安装、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

3)投标人负责接入集控运营中心调试;

4)投标人负责并网前电能质量评估、并网半年内电能质量测试等试验工作;

5)投标人负责二次安全防护方案和二次安全防护评估报告;

6)投标人负责电力工程质监验收(如需要);

7)投标人负责与电网公司等涉外单位协调(招标人配合),含:接入系统批复办理、设计送电网评审、并网申请、电网公司验收、并网调度协议签订、发用电合同签订、保护定值计算及送审电网、互感器电网校验、关口表申请、与电网公司联调等涉及电网公司工作;

8)投标人须配合招标人参与发改委和经信委验收批复文件办理等工作(招标人为主)。

(9)工程的全部设备(包括但不仅限于本分项工程所有甲供设备)到货卸车、验货(招标人、供货商、投标人、监理四方参加)﹑二次运输(如需要)﹑保管﹑部分基础件和构件的制作﹑安装﹑调试﹑试运行﹑后期工程预留孔洞的封堵、消缺处理直至移交给招标人的全部工作。承担招标人认为有必要的设备出厂检查验收工作等。

(10)承包人自行承担的工程施工所需的以下临时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① 施工交通、施工用水、用电、照明及施工通讯;

② 采用商品混凝土;

③ 机械修配、材料加工等附属设施;

④ 生产、生活污水及垃圾收集的临时环保设施;

⑤ 生产、生活临时建筑物;

⑥ 负责施工范围内甲(乙)供设备材料的卸货、保管、二次运输(如有);本期项目设集中设备(材料)堆场,堆场由投标人选择并承担相关租赁费用,并估计可能发生的倒运等工程费用。

计划工期:2020 年6 月1 日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2020 年 9 月 30 日全部机组具备并网条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近 3 年应具有至少 2 个风电场(单个容量 45MW 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基础施工和至少 2个风电场(单个容量 45MW 及以上)风电机组安装施工业绩(须提供合同文件及业主出具的完工证明)。

(3)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5)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的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且至少担任过 1个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基础施工或风电机组安装施工项目副经理或技术负责人及以上的履历(须提供当期任命文件或业主出具证明)。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20 年 4 月 26 日 9 时整至 2020 年 5 月 6 日 17 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