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第二次)招标公告 

河北电力有限公司2020 年第十二批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 EPC 总承包,光伏发电项目送出工程 EPC 总承包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日期:2020-04-29     浏览:1    
核心提示:河北电力有限公司2020 年第十二批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 EPC总承包,光伏发电项目送出工程 EPC总承包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
  河北电力有限公司2020 年第十二批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 EPC 总承包,光伏发电项目送出工程 EPC 总承包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建设资金由 20%自筹,80%银行贷款构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海兴

海兴 258MW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 EPC 总承包【不含光伏场区工程及送出工程,与光伏场区工程分界为35kV 开关柜下口(35KV 集电线路接线及集电线光纤熔接由光伏产区 EPC 总承包负责),与线路工程分界为 220KV 升

压站内线路 PT(与站外送出工程第一级

 

 

 

 

1

 

258MW 渔光

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 EPC 总承

 

 

2020 年 12 月

 

 

2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塔之间的架线包含设备接引线及光纤熔接由送出线路工程 EPC 总承包负责)】

,EPC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 升压站选址、地形图测量、地质勘测、工程可研并按照评审意见完成可研修改、施工图设计、竣工图、技术规范书编制;

(2) 升压站所需设备(设备配置以接入系统批复为准)、材料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含消防、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等)、设备单体调试、消缺、性能试验、技术和售后服务,进行项目整体调试试验及检查、全站全容量72 小时试运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

(3) 进站道路、升压站的土建施工及验收;

(4) 工程所需全部设备及材料采购、催交、卸车、二次倒运、保管,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 提供等;

(5) 完成并网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升压站调度命名编号及调度用 一次系统图(电网公司下发)跑办、并 网发电许可手续跑办、并网调度协议跑 办、供用电合同跑办、反送电手续跑办、

购售电合同跑办、计量设备检测跑办、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并网检测跑办、并网验收等)并承担相关费用;

(6) 配合办理项目所需的全部支持性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国土、林业、规划、文物、军事、压矿、水保、环保、等文件)。

(7) 负责场地移交后的所有协调工作, 承担可能出现的协调费用。

(8) 配合项目后评价工作。

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海兴 258MW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

 

 

 

 

 

目送出工程 EPC 总承包与升压站工程分

 

 

 

 

 

界为 220KV 升压站内线路 PT(与站外

 

 

 

 

 

送出工程第一级塔之间的架线包含设备

 

 

 

 

海兴

接引线及光纤熔接由送出线路工程

 

 

 

 

 

258MW 渔光

EPC 总承包负责),EPC 招标范围包括

但不限于:

 

 

 

2

 

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送出

工程 EPC 总

(1)送出线路部分:可研、勘测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调试、试运行及电力公司协调服务、项目管理,外部协

 

2020 年 11 月

 

2000

 

 

承包

调并最终按标准投产移交,以及在质量

 

 

 

 

 

保修期内的消缺等全过程的总承包工作。

 

 

 

 

 

 

(2)投标人在送出工程设计阶段应

 

 

 

 

 

充分考虑避让军事区、文物区、采矿区、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地质灾害多发区、旅游区及生态红线等 区域,如无法避让,则由投标人编制相 应报告并取得许可手续并承担相关费用。配合办理送出线路工程并网发电手续, 包括但不限于电力质监、评审会议、电 力系统验收、接入站 220kV 间隔和相关设备检测验收等项目所需的电力公司要 求的全部手续。

(3)负责线路杆塔施工占地协调

(包括长期及临时租地、用地手续及补偿、林地手续及补偿、青苗补偿、施工赔偿等)及承担费用的工作。

(4)220KV 线路全长约 18KM,导线采用 2×LGJ-240mm2 型钢芯铝绞线, 同步架设 2 条 24 芯 OPGW 光缆。最终接入系统意见为准,承担可能出现的送出线路跨越高速、跨越铁路、跨越道路及线路等所产生的协调及费用。

(5) 负责对端站(常庄站)扩建一个间隔的所需费用,承担对端站改造所需全部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等直至满足电网要求,至工程顺利并网验收。

(所需设备以最终接入系统批复为准)。 

(6) 投标人应进行现场实地踏勘, 合理选择送出线路路径,定制穿越水塘等特殊区域方案。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7)项目后评价工作的配合。

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信誉要求:

(1)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 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其他要求:

(1) 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国所属新能源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 

(2) 近 5 年内未发生较大的施工质量问题。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海兴

1.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及工程勘察专业类甲级资质以上,通过 ISO9000 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 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有明显说明;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业绩要求(满足下列要求之一):

5 年内(2015-2019)至少承揽过 2 个 110KV 及以上等级升压站工程建设的EPC 总承包业绩,其中包括 1 个 220KV 及以上等级升压站工程建设的EPC 总承包业绩。(提供合同业绩主要内容复印件,含首页、技术参数页

/施工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3.项目经理资格:

(1) 须为投标人在编的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证明文件并提供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

(2) 项目经理须具有新能源工程的经历,担任过 2 个升压站 EPC 总承包工程建设项目经理职务且其中一个为 220kV 及以上升压站 EPC 总包工程建设项目经理职务。

(3) 年龄低于男 55 周岁,女 50 周岁。

(4) 投标人须提供该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经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258MW 渔光

 

互补光伏发

1

 

 

电项目升压

 

站 EPC 总承

 


 

 

 

 

 

 

 

 

 

 

 

海兴

 

1.资质要求:

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或联合体)必须具有:

(1) 电力工程总承包二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 具有承装(修、试)二级及以上资质;

(3) 具有电力行业送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的设计资质;

(4) 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近 3 年安全施工记录)。

通过 ISO9000 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 业绩要求:

5 年内至少承揽过 2 个 110KV 及以上等级送出线路工程建设的 EPC 总承包业绩,其中包括 1 个 220KV 及以上等级送出线路工程建设的 EPC 总承包业绩,联合体成员提供相应施工或设计业绩(2015-2019)(提供合同业绩主要内容复印件,含首页、技术参数页/施工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3. 项目经理资格:

(1) 须为投标人在编的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证明文件及提供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

(2) 项目经理须具有新能源工程的经历,担任过 2 个送出线路工程

EPC 总承包工程建设项目经理职务且其中一个为 220kV 及以上送出线路工程 EPC 总包工程建设项目经理职务。

(3) 年龄低于男 55 周岁,女 50 周岁。

(4) 投标人须提供该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安全负责人经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258MW 渔光

 

互补光伏发

2

 

 

电项目送出

 

工程 EPC 总

 

承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4 月 29 日至 2020 年 5 月 9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 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