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电力隧道土建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7     浏览:0    
核心提示:电力隧道土建设计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
  

电力隧道土建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01

 

 

 

马家庄南路、标山路电力隧道土建设计

水屯-美里湖线路π接电缆终端塔~泺口变电站、泺口变电站~济泺路(两条线路在标山路以东为平行双沟)电缆隧道土建施工图、竣工图设计和施

工配合,不含下穿铁路段;配合完成初步设计。

项目初步设计开始至项目竣工图设计完毕

1000

备注:1、详细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条件要求

01

马家庄南路、标山路电力隧道土建设计

(1) 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持有合法有效的事业法人营业执照;自然人;非法人组织。具备相应的市政行业(隧道)、公路行业(隧道)或铁路行业(隧道)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2) 财务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 业绩要求:开标日前 5 年内,投标人具有 2 个与招标项目同等规模及以上在建或投产类似工程设计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为证明材料。类似业绩是指:铁路隧道或公路隧道或市政隧道。

(4) 信誉要求:

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禁止转分包规定的行为;

②近三年内违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投标廉政准入规定;

③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④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⑤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投标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

⑥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⑦投标人被政府主管部门认定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并纳入电力行业“黑名单”的;

(5) 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资格,从事过类似工程设计经历,类似业绩是指:铁路隧道或公路隧道或市政隧道。

(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只作为评分因素,不作为资格否决条件):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各专业主设人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7)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应无串通投标或弄虚作假或其他违法行为。

②、投标人应按评标委员会要求澄清、说明或补正。

③、投标人未按招标要求进行投标的作否决投标处理。

④、不接收联合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5 月 7 日至 2020 年 5 月 12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