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芜湖发电供热母管凤鸣湖路D125柱~D1255柱架空管改地埋EPC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1     浏览:0    
核心提示:芜湖发电供热母管凤鸣湖路D125柱~D1255柱架空管改地埋EPC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
  芜湖发电供热母管凤鸣湖路D125柱~D1255柱架空管改地埋EPC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主要技术指标 招标文件价格(元)
 2020-HD-ZGDL-0000-1-0040-1/12 芜湖发电供热母管凤鸣湖路D125柱~D1255柱架空管改地埋EPC工程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本项目招标范围本工程采用EPC(交钥匙工程)总承包方式建造。本标的招标范围为按照规划线路建设芜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供热母管凤鸣湖路D1250柱~D1255柱架空管改地埋EPC工程项目的全部内容。本项目管道设计全长约121m,设计管径:DN450/DN150;其中架空管长度约为20米,DN450地埋管长度约66米,DN150地埋管长度约35米(以上长度全部以实际勘测设计为准),旋转补偿器1套,设计蒸汽参数要完全满足管网整体运行要求。工程内容包括相关配套完整的供热管线工程建设的全部内容,以及相关配套及辅助工程项目及工作内容等。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勘察、初步方案和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概算编制、竣工图编制、配合提供符合规划部门要求的图纸、项目报检等;设备及材料的技术选型、采购供货;土建工程及安装施工,阀门管道设备安装,保温设备安装等;压力管道登记(GC2);管网调试试验及检查、管网系统试运行及消缺、管网系统的性能试验和性能考核验收、施工安全、施工过程中对其他管道等的保护、竣工验收、配合工程审计、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等;市政管理部门要求的市政设施保护、标示、绿化(施工场地的清理与绿化恢复赔偿)、美化工程及相关工作等;与市政供排水、燃气、通信、电力、军事光缆、沿途企业等专业设计施工配合与协调;沿途占用土地道路菜地及地下设施和地上建构筑物的协调补偿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附件一技术规范”。
二、工期要求
本工程要求目标总工期:合同签订后60天(包含勘探设计时间)内具备向本项目内热用户供汽。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基本资格要求 专项资格要求
 2020-HD-ZGDL-0000-1-0040-1/12 芜湖发电供热母管凤鸣湖路D1250柱~D1255柱架空管改地埋EPC工程 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设计单位必须具备的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综合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且具备质监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压力管道)设计GC2资质;
(2)施工单位必须具备的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资质,且具备质监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安装GC2资质。
2、投标人应具有近5年内(2015.4-2020.4)完成过2个管径为DN450mm及以上同类供热管道的EPC项目合同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封面、技术协议、签字页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设计、制造或施工等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投标人企业资质及注册人员情况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查询为准)
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另有约定的除外)。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5月2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9:00~11:30,下午13:30~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