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广东华电阳江青洲三500MW海上风电项目施工总承包II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东华电阳江青洲三500MW海上风电项目施工总承包II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码:CBL_20200702_111169490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广东华电阳江青洲三500MW海上风电项目施工总承包II标段(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2_11116949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广东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编号:CHDTDZ041/18-SG-03)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科学城科学大道99号
一、招标条件
中国华电集团 广东公司相关项目广东华电阳江青洲三500MW海上风电项目施工总承包II标段(第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有资金、银行贷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广东华电阳江青洲三5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工程场址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在阳江近海深水风电项目规划场址东侧中部区域内,场址涉海面积约81.03 km2,水深范围41m~46m,场址离岸最近距离约55km。本海上风电场拟布置单机容量为6MW及以上海上风力发电机组,最终台数以风电机组招标结果为准。主要包括海上风机(本次招标暂定74座)、1 座海上升压站、220kV送出海缆、35 kV场内集电海缆、陆上集控中心等工程项目。风电机组发出的电能通过35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2回220kV海底电缆输送到陆上升压站。项目工期目标为“2020年开工,2021年全容量并网”。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2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41/18-SG-0302

施工总承包II标段(第二次)

暂定37台风机基础制作、运输、施工及相应的10回35kV海缆敷设,37台风机及塔筒附属设备安装,220kV海缆敷设,本标段临时航标工程等涉及的全部工作。详见招标文件和技术规范书。

2000

注:本次招标是第二次招标,已经正常参加过投标的单位不需再缴纳标书费,只需报名参加,联系 视情对满足要求的投标单位设置免收标书费后(如电话联系不上,可发邮件),即可下载招标文件;本次招标,各投标单位均需缴纳投标保证金( 对第一次投标缴纳的保证金直接办理退还)。
自2018年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总承包II标段(第二次)】
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下列资质条件之一:(1)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2)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3)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4) 3.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4.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且证书的年检记录在有效期内。
5.近五年内(2015年-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海上风电项目工程施工业绩,并提供相应的有效合同证明材料及业主/用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