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中铁建工上海分公司盐城市铁路综合客运枢纽西广场项目钢材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6     浏览:0    
核心提示:中铁建工上海分公司盐城市铁路综合客运枢纽西广场项目钢材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概况本招标项目为中铁建工上海分公司盐城市铁路综合
  中铁建工上海分公司盐城市铁路综合客运枢纽西广场项目钢材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概况
本招标项目为中铁建工上海分公司盐城市铁路综合客运枢纽西广场项目钢材采购招标。采购资金招标人已落实,收货人为项目部,货款由项目支付。本次采购招标人为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钢材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开招标。
2.招标依据
2.1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2.2 《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27号);
2.3 《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计委等七部委令第12号);
2.4、《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招标采购管理规定》(中国中铁采购【2019】45号)
3.本次招标的范围为:
本次招标采购物资为确定中标之日起至项目工程结束为止,中铁建工上海分公司盐城市铁路综合客运枢纽西广场项目钢材采购招标,直至合同执行完毕。
暂定采购数量见公告附件。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经验,注册资金1000万元(含1000万)以上。生产厂需具备钢材年产60万吨以上的生产能力,具有与钢材产能配套的炼钢能力,生产工艺、装备必须符合国家钢铁产业发展政策的相关规定,具有投标产品近三年为大中型项目的供货业绩,供货业绩包含中标通知书、合同原件或复印件等一切可以证明资金承担能力的证明材料。企业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的一般纳税人。
4.2生产商:
(一)生产商的基本条件: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0万元(含)以上;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具有一定规模和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有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有按国家规定的标准检验和检验合格的专业生产设备;至少3年以上为大中型建设项目提供产品的业绩。
(二)资格后审应提报下列有关资料:
企业简介和产品目录;企业营业执照;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资质证书;产品获奖证书等有关文件;由专业检测、检验机构出具的技术鉴定证书及产品质量检测报告;近3年为大中型建设项目提供产品的供货业绩资料(需附用户单位盖章的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及中标通知书,用户评价意见等);近2年公司财务报表。
 4.3销售商:
(一)销售商具备的基本条件:
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0万元(含)以上;具备提供物资设备需要的资格或资质;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有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资格后审应提报下列有关资料
   企业简介和产品目录;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近3年为大中型建设项目提供产品的供货业绩资料(需附用户单位盖章的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及中标通知书,用户评价意见等);近2年公司财务报表。
4.4近三年内无不良供货记录,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及其上级单位列入“限制交易供应商名单”、“不合格供应商名单”或“供应商黑名单”的供应商。
4.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6本次招标,投标人可兼报但不可兼得。
4.7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批物资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招标文件购买:响应成功的潜在投标人,在以下时间内:2020年7月5日至2020年7月9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