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阜宁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分散控制系统(DCS) 公开招标

   日期:2020-07-09     浏览:0    
核心提示:阜宁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分散控制系统(DCS) 公开招标货物名称:阜宁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分散控制系统(DCS)交货期:合同生效后2个月内数
  阜宁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分散控制系统(DCS) 公开招标




货物名称:  阜宁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分散控制系统(DCS)
交货期: 合同生效后2个月内
数量:  
交货地点: 盐城市阜宁经济开发区中粮大道89号
项目概况:  阜宁燃机热电联产项目由 阜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新建,项目地点在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经济开发区,本期建设规模为 2×1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及配套供热管网,电厂占地面积约8.3公顷,计划2020年12月投产第一套机组,第二套机组与 江苏滨海液化LNG项目同步投产(计划2022年6月);本招标项目是 阜宁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分散控制系统(DCS)采购。 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 分散控制系统(DCS)
项目所在地: 盐城市阜宁经济开发区中粮大道89号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3.1.1 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
3.1.2 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具有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0系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 业绩要求:
3.2.1 自2008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前,投标人在国内具有至少2个2×100MW级及以上火力发电项目燃机、汽机或锅炉等主机设备分散控制系统供货的业绩,要求提供合同关键页(首页、合同范围、签署)或业主签发验收合格证明文件等扫描件(原件备查)。
3.3 财务状况、信誉等要求:
3.3.1 提供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无保留意见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3.3.2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自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的所有页面截图打印出来并加盖公司公章后放入投标文件。
3.3.4 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应自行到“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本单位法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将查询结果的所有页面截图打印出来,写明“经查我单位及法人在截至本次投标时无行贿犯罪记录”并加盖公司公章提供给招标人。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07月08日到2020年07月14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请登录(登录后查看)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价格: 2000.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09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开标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09时00分
开标地点: 本项目开标将在线进行,虚拟开标大厅参加开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