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废水处理站、铸造循环水自控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浏览:0    
核心提示:废水处理站、铸造循环水自控改造招标公告1.1项目概况苏只水电站1号机组调速系统压力油罐已达到设计使用年限10年,定期年检中发现
  

废水处理站、铸造循环水自控改造招标公告 

 

1.1项目概况

苏只水电站1号机组调速系统压力油罐已达到设计使用年限10年,定期年检中发现油罐焊缝表面存在缺陷且无法消除。2020年2月28日,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对该油罐给出检验结论,要求立即停止使用该油罐。对此,为确保1号机组调速系统能够正常运行,故需重新采购一台全新的压力油罐(含配套附件),以便完成对缺陷油罐的更换。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调速系统压力油罐(含配套附件)的采供及伴随服务。

1.2.2主要工作内容

(1)压力油罐(含配套附件)的设计、制造、试验(包括出厂试验、交接试验);

(2)需要提供的设备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主设备

       

1

压力油罐

容积6.0m备,设计压力7.0Mpa

1

 

配套附件

       

1

磁翻柱液位计

 

1

含安装阀门

2

自动补气装置

 

1

 

3

空气安全阀

 

1

 

4

压力仪表支架

 

1

含仪表开关阀门

(3)设备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4)旧压力油罐的拆除;

(5)新压力油罐的现场安装、调试;

(5)提供现场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6)负责与当地特检所进行沟通与协调,配合特检所完成新压力油罐的检测,并办理与之相关的注册登记,取得检测合格证书。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3实施地点、工期及交货方式

(1)实施地点:青海省化隆县苏只水电站

(2)合同工期:本项目分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合同签订后90天内完成设备(含配套附件)的整批次交付;第二阶段,现场安装、调试初步安排在12月中旬机组检修期间实施,具体安装、调试时间以买方的通知时间为准。

(3)交货方式:车下交货(买方不提供卸车人员及机械,卸车费用由卖方自行承担)。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取得压力容器设计、制造、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资质的压力容器生产制造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用。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向国内至少2家水电行业提供过容积≧6.0m提、压力等级≧6.3Mpa的压力油罐生产制造及供货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获取

1.7.1 发售时间:2020年7月10日~2020年7月16日   8:30~11:30,14:30~17:30

1.7.2 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