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融合实训基地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浏览:0    
核心提示:融合实训基地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工程名称 新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工程总承包(EPC)建设单位 乐亭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工程地
  

融合实训基地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工程名称  新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工程总承包(EPC)
 
 
建设单位 乐亭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 
 
 
工程地点
 
该项目位于乐亭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院内,东至东甬路、西至西甬路、南至教学楼、北至宿舍楼。
 
 
建设内容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实训楼一栋(4层)3992平方米及实训楼外网;学生餐厅(2层)及附属用房2992平方米。
 
 
建筑面积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7.3亩(486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984平方米。
 
招标内容
 
实训楼一栋(4层)3992平方米及实训楼外网;学生餐厅(2层)及附属用房2992平方米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工程招标范围
 
项目用地范围内全部施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投标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设计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全国一级注册建筑(或结构)师资格;
 
2. 施工资质: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的企业,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有一项与发包工程相类似的设计、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
 
业绩说明:①投标人如果独立投标,则指工程总承包业绩或设计+施工业绩。②若为联合体投标,工程总承包业绩须由联合体各方分别提供;设计可提供以联合体成员名义参与过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设计业绩或单独的设计业绩,施工可提供以联合体成员名义参与过的施工总承包业绩或单独的施工业绩。
 
4.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7、2018、2019)任意一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财务情况说明书或附注等,2020 年新成立的企业可提供加盖公章的财务报表)(联合体投标的由施工单位提供)。 
 
5.信誉要求:投标人(指联合体各成员)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6.其他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
 
7.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2家。②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成员均具法律约束力;③联合体成员应签订共同联合体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联合体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④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否则,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⑤联合体的成员应推荐一名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为承担施工承包的投标人);⑥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成员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⑦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成员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工程款的支付;⑧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项目估算价  2300.00万元。
 
开始时间2020年7月8日截止时间2020年7月 15日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工程总承包(EPC)初步设计已由乐亭县行政审批局以乐审发批字【2020】7-0075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预算内专项资金及地方财政配套,项目出资比例为56.52%+43.48%。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该项目位于乐亭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院内,东至东甬路、西至西甬路、南至教学楼、北至宿舍楼。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7.3亩(486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984平方米。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实训楼一栋(4层)3992平方米及实训楼外网;学生餐厅(2层)及附属用房2992平方米。
 
招标范围:项目用地范围内全部施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设计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全国一级注册建筑(或结构)师资格;
 
2). 施工资质: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的企业,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有一项与发包工程相类似的设计、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
 
业绩说明:①投标人如果独立投标,则指工程总承包业绩或设计+施工业绩。②若为联合体投标,工程总承包业绩须由联合体各方分别提供;设计可提供以联合体成员名义参与过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设计业绩或单独的设计业绩,施工可提供以联合体成员名义参与过的施工总承包业绩或单独的施工业绩。
 
4).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7、2018、2019)任意一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财务情况说明书或附注等,2020 年新成立的企业可提供加盖公章的财务报表)(联合体投标的由施工单位提供)。
 
4.信誉要求:
 
投标人(指联合体各成员)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5.其他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
 
6.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家数不得超过2家。
 
②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成员均具法律约束力;
 
③联合体成员应签订共同联合体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联合体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
 
④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否则,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⑤联合体的成员应推荐一名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为承担施工承包的投标人);
 
⑥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成员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⑦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作为联合体成员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工程款的支付;
 
⑧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7. 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8日上午08时30分至2020年7月15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