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EPC总承包(三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浏览:0    
核心提示: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EPC总承包(三标段)招标公告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二、项目概况与招标
  

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EPC总承包(三标段)招标公告 

 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十二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二二二团
 
    3.工程规模:对65T燃煤锅炉的除尘、脱硝、脱硫系统等涉及的材料及设备供货、安装、调试、技术指导以及通过相关验收、缺陷处理、维护及售后服务等全部工作内容,并达到设计的环保要求。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天) 
 
 
十二师市政基础设施供热项目-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EPC总承包(三标段) 
 
西城热力七分公司共计1台65蒸吨燃煤锅炉进行改造,在基准氧含量6%的情况下,颗粒物、氮氧化物、二氧化硫排放值不高于10、50、35毫克每立方米。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包括锅炉改造设计)、原有设备的拆除及修理和恢复原状、设备的制造、安装及安装过程中发生的建(构)筑物施工,配套工艺管线改造(包括但不限于风道的全部工艺设备的设计、采购、安装调试)、试运行,配套电气设备、电线电缆、自控工程、工器具等全过程的采购及安装,能效测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设计资质要求: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大气污染防治工程); 3.1.3施工资质要求: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项目负责人(工程总承包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或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建造师资格),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2.1施工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B类),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2.2设计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环境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或注册环保工程师资质,具有类似项目业绩,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若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符合项目总负责人资格要求的,允许兼任项目总负责人。 投标人业绩: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指牵头人业绩)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内完成类似锅炉环保改造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竣工报告)不得少于1项。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单位不超过两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主办方及各自分工,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与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的投标。 3.3 区外企业若中标应按自治区住建厅2018年4月24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的规定,登录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领取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获取
领取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0:00:00至2020年07月13日 20:0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