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第二次)招标公告  服务 

华电章丘发电有限公司4号炉深度降烟温系统换热模块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CHDTDZ013/17-SB-1101)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龙山街道一、招标条件华电章丘发电 4号炉深度降烟温系统换

招标编号:CHDTDZ013/17-SB-1101)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龙山街道

一、招标条件

华电章丘发电 4号炉深度降烟温系统换热模块改造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2X335MW燃煤机组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13/17-SB-1101

华电章丘发电 4号炉深度降烟温系统换热模块更换

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本次改造拆除原高温Ⅰ段换热模块后,在原处布置新的换热模块,采用H型换热器,烟道尺寸保持不变。高温换热器装置的进口都配备均流装置或导流板,现场安装以便烟气合理流过换热器,并采取措施保证两个烟道流量的均衡性。均流装置应考虑防磨措施(加装假管等),高温段换热器I换热管材质采用20G,规格Φ38×4mm,换热管整体做喷涂防磨处理,高温段下部设2排防磨假管,假管和前2排换热管加装防磨瓦(厚度3mm),假管材质16Mn,防磨瓦材质Q345(不锈钢),模块两侧膨胀端光管区域加装防磨环,壳体采用Q235B。详见技术规范书

500

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华电章丘发电 4号炉深度降烟温系统换热模块更换】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余热利用设备或者低低温省煤器设计、制造范围。

3.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1日期间,具有同类工程业绩(指300MW及以上机组低低温省煤器改造业绩)不少于3项,并出具相关业绩合同主要部分(能清晰显示合同双方、合同金额、承包范围及供货内容、签订时间、交货时间的合同页),同时提供格式符合下表要求(可增加栏目)的业绩略表,业绩略表包含的内容为:序号、工程名称及机组容量、投运时间、主要型号、数量、合同金额、业主单位信息(

没有在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华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